我們家肉鬆最近鬱悶很久
不知道他哪跟筋不對了說


趁著我辛辛苦苦賺取來的休假日
我只好忍痛割捨揪肉鬆一同出遊
不然我們原本可以享受兩人世界...

吃喝玩樂向來我可以打點好一切
(沒辦法~因為本人上班=網咖時間!!別打我...)
哈~~~我知道很多人很想打我
畢竟這種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不是那麼容易有

這次選了一個新店山區優勝美地度假別墅
因為假日他無法帶狗
所以今天正好是老娘我的休假日
就降子揪了肉鬆一起來了~~



餐點雖然很貴可是不錯吃說!!平日不收服務費


好蔡先~你深深知道和照的重要性了齁


我ㄤ自從參加了吉娜棒的婚禮後
知道兩人愛的和照的重要性了
不然一般來說他總是作鬼臉阿或是愛嘻鬧的跟我照相
隔天出差馬上就買了一台單眼數位來阿諛奉承我(好孩子一枚)
也請了摩根大師馬上教學
這禮拜我們也終於買齊了相關配備
好蔡先說他要大展身手了(是真是假我在告知你們~哈)


話說回來我的休假日就降子無蹤無影的過去了
今天順到去ㄌ五股
我也學了一個很貴的看床的經驗!!! 楊老闆你貞的很老奸巨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