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想過在吃飯的同時眼前有一片無止盡的平原
來到水鳥92你也就可以享受到囉~

星期六的中午原本抱定著不好吃,好遠唷的心情來到這
可是沒想到卻讓我驚訝連連
很難想像在擁擠的台北郊區
也有降子印入眼簾的景觀餐廳

我個人秉持著吃裝潢的原則來挑餐廳~哈
(就是正所謂要燈光美,氣氛佳!!因為我個人很討厭油膩膩的餐廳...)


有沒有驚喜到!!餐廳的裝潢看ㄉ出來老闆很用心唷!!


我們挑了一套family set來享用~價格還真不便宜!!可是非常物超所值~
以下就依依來介紹今日菜單吧


由左至右依序是:
西班牙水果聖酒.辣味肉腸橄欖拼盤佐酥脆小餅


白酒墨魚香醋汁佐生菜.海鮮味翡翠莎拉.德國豬腳附酸包菜


頂級小羊排佐奶油芥茉蘑菇醬.西班牙海鮮飯.馬鈴薯泥


我只能說甜點超正點了!!幕斯蛋糕.咖啡奶酪
(我一個人喀完了整個奶酪ㄌ~哈)

雖然我還沒機會到西班牙吃過道地西班牙菜
但是光單單水鳥92的西班牙飯已經讓我每天都吵著我ㄤ再去吃了說...
我知道你也很苦惱~哈
畢竟關渡平原也是挺遙遠的
為何取名水鳥92 
因為店家就在關渡自然公園正對面的92號門牌
快點去品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