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話說五年前

我的一個好朋友
在淡水默默的開起了一間店
店名叫做: 淡水香料廚房

這幾年當然要來去朝聖一下的
不然會遭上天天打雷劈的(我怕怕....)

所以話說5天前
我們三個好朋友
又相聚在香料廚房大團員...........



話說右一小妞
說來話長
但由於我大人大量
就赦免你一次
希望你永不再犯
知道連續劇前因後果的讀者
就會知道我的肚子已經大到這麼可以包容了
哈哈

好啦~廢話不多說
我在吃飯的時候
發下誓言要好好來介紹這間餐廳
不然就枉費玫婆姐的"推"了

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娘有偷加料
老闆娘一直說 別的客人來也是這麼多料
我只能說整個物超所值
鐘阿毛你就誠實說吧你



義式沙拉千島醬
千島醬有甜甜戀愛的感覺唷
不會像一般那種桶裝甜死人不償命
而且玉米的量整個大爆炸



義式油醋醬沙拉
油醋醬是老闆娘的秘密配方
是按照一種神奇的比例所調配成的醬料
跟外面吃到的油醋醬有絕對大大的不同唷


餐前酒
看看老闆娘的用心
竟然還會準備餐前酒
裡面有加了秘密飲料
真的是天殺的好好喝
這可不是因為我們是VIP客人才有的
升等到套餐的價格
是隨餐附上的唷
秘訣老闆娘有偷偷傳授給我
下次來我家的時候換我來弄給你們喝 (讚拉)




法國蒜味麵包
其實照片黃色的地方要在綠一點
因為老闆娘請麵包店師父直接舖上一層醬
至於什麼醬
要請老闆娘現身說法
因為我顧著吃~哈



奶油磨菇濃湯
很濃綢的奶油香
很大一碗



奶油青醬蘑菇燻雞肉義大利麵



奶油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我ㄤ的德國豬腳
超好吃的這盤
老闆娘延選的紫酸菜也有別於一般的酸菜
豬腳皮是烤到很有嚼進的程度
不需要費太大的力氣
就可以輕嚐到味道囉



培根鯰魚排
鯰魚?第一次吃到這種魚
口感很特別
很少看到主餐端出鯰魚



紅酒燉豚膝排



泰式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波菜乳酪雞腿排
這是老闆娘特地點給我吃的
因為她知道我熱愛焗烤
這簡直是人間美味



墨西哥辣味雞腿排
我可能上輩子是墨西哥人
我很愛墨西哥菜的味道
塔塔醬也是我的好朋友
那是我俗稱的一種腳臭味
哈哈



冰滴咖啡
香而濃醇
苦中帶甜是我最喜歡的咖輝



焦糖烤布雷
我的胃在一開始就保留了一個位置放置它
好吃
焦糖烤得很適中
把它敲破苦苦甜甜的
這可是老闆娘的手工hand made甜點唷



義式奶酪
奶酪我一向很愛
奶香味很濃郁
飯後來一道甜點是人生一大享受


介紹完美食
當然要來介紹老闆娘親手打造的夢幻餐廳



這個大型垂燈
是餐廳的主打
價值不斐
挑高的樓中樓設計



這是餐廳的門面
聽說很多新人很愛來這取景
晚上很有感覺喔
璧面有挖空的地方是放置一個一著小燭臺
頗具巧思

這麼可愛精緻的餐廳在哪呢?


餐廳地址: 台北縣 淡水鎮 中正路332之1號  
餐廳電話:02-2626-5984
餐廳營業時間:平日 11:30-22:00,假日 12:00-23:00 

怎麼去?

1.關渡大橋→2號省道至紅樹林捷運站→2乙省道至淡水捷運站→中山路→中正路→「香料廚房」。

            2.中山高速公路五股出口下往八里方向,過關度大橋→2號省道至紅樹林捷運站→2乙省道至淡水捷運站→中山路→「香料廚房」



報告完畢,下台一鞠躬
老闆娘:如以上有錯請歡迎更正於流言~哈 



好吃到我ㄤ每天都在跟我痾
一直嚷嚷說淡水夜景真美麗
而且很蘇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