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
我們又很消遙的在天母渡過了

週六帶著狗子鬆去天母運動公園玩了一下
可能是他太久沒跑步
他整個很嗨

一直要玩球
已經玩到我覺得這個遊戲很膩了
他還是猛盯著我們手上的球
而且週六冷死老娘了阿
我自以為穿了一件很暖的小披風
沒想到我還是冷到皮皮挫

其實本週末的使命是
要來找間咖啡廳來好好的上網弄成長MV
雖然該死的天氣突然變冷
可是我還是很不死心的一定要享受"愜意"的午後
所以我決定還是要去家裡附近的 Haaya Coffee
一定要給他坐在戶外上網弄我們的MV

原本以為他是美式咖啡裝潢
但是
裡面竟然是走日式風
連MENU都加上日文註解
後來上網了解了一下原來老闆速日本人拉
難怪
威特的服務態度讓我痾到一個不行~悠油油


咖啡廳的介紹就請大家上官網囉
http://www.haaya.com.tw/index3.php
不看還好一看竟然發現
民生東路竟然也有一家哈亞咖啡
這間隱藏在我家巷弄ㄉ小店
竟然我活了快30年都還沒發現過
 

我點了一杯法式歐蕾
我ㄤ則選了一個下午茶set
我只能說他的布郎尼超級好吃
還有他悶自製的手工巧克力
故低!!

我很喜歡愜意的找一間咖啡廳
坐在戶外
享受週六下午的消遙時光
只可惜離家不遠的朋友開的咖啡廳
竟然還是關店
讓我們少了一個可以去的地方

不過
在吹了兩個鐘頭的風之後
我ㄤ頭痛了~~哈哈
所以只好起身
回家去松青超市採買晚上要煮的咖哩烏龍麵的食材囉
(我還腦殘的帶錯到外接式硬碟的電源線)
不過
我鬧了一個大笑話
原來我以為咖哩塊.........裡面有.............
(你不能說唷!!!請保護當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