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睡早早起
我今天睡到8點多就在床上滾來滾去

一隻眼睛半開一直偷喵好蔡先到底醒來沒?
有時候他很怕讓我知道他醒了
因為我就會開始把他盧醒刷牙洗臉
(好啦!我承認有得玩我就會精神異常...)
所以好蔡先偶爾明明就醒了但就是裝睡中
因為醬子我又會不小心昏迷繼續睡
他就能夠又繼續抱棉而睡了

但既然都出來玩了
賴床總是不好的
所以我就半拖半拉的把他推下床了


今天早上的第一餐
我安排了台南當地人很愛吃的鹹粥
一大早就重口味說



左上:我ㄤ點的虱目魚粥
左下:我的油條鹹粥
油條很長齁~~看右下就知道端倪
湯很鮮美而且蚵仔超大
魚也是滿滿一碗公
可以自行加料什麼魚頭魚肚類ㄉ
順手也帶回一包虱目魚酥
一包250元有點小貴
右一的小鳥來覓食
我ㄤ丟了很多飯給他可惜他都觸目看不到
但我們懷疑他腳受傷了(peace for u ne)


原本要直接下高雄了
但我嘴巴嚷嚷著
來台南沒吃到棺材版很對不起自己
所以我們又繞回昨天那些小吃攤
又給他很不小心的吃了棺材板,米糕,跟下大道的青草茶
這些都是來台南必吃的唷
不多說讓我們來看照片



在我吃了台南正宗棺材板之後
我只能說士林夜市那些騙錢的假棺材板
(很想坐在地上打滾說 :這不是棺材板這不是棺材板阿)
怎麼會差這樣多阿
上面那層外皮超酥脆
士林夜市的內餡讓我一直以為是玉米濃湯ㄟ
沒想到竟然正宗的是這種濃郁的內陷
還有雞肉耶
搭配整個烤過的麵包簡直人間美味了阿
一個50元


左上的榮盛米糕
有榮獲國宴級的菜單之一
一個40元
以台南小吃來說算貴
可是他的飯可是粒粒分明
又有一些小配菜可搭配吃
我覺得還是算划算


右上的下大道青草茶也是主打星
網路都推薦他的蓮藕茶
可是我不敢嘗試喝
所以點了一杯青草茶一解早上肚子的油膩
跟台北的還是些許不一樣說


之後我們轉站高雄
今天我們入住高雄漢來飯店
現在持消費券入住很划算唷
這是我們升等過後的港景健康套房



景色還頗美的說
可以俯看整個高雄港



快速放完行李之後
就去了一下林媽媽交代的澄清湖
可是要門票ㄟ  導致我們在門口猶豫半天
所以我們決定



在門口拍張照交差了事
哈哈哈
可是你們知道嗎
澄清湖重點不是澄清湖
而是隔壁的澄清湖棒球場
所以於是乎~~~~~



我被騙進來看了一場棒球
整個熱死老娘了阿  汗可說是用滴的
奈不住高溫的我們  在大概看了45分鐘後
決定又要去祭拜五臟六府了
所以我們去吃了高雄老字號的港園牛肉拌麵(110元)
豬腳60元一份 超Q
(還是要說我最近很愛補充膠元蛋白)



牛肉麵的面幾乎是台北的2倍多
我們當然還是一人一半感情不散
就這樣進食了我們在高雄的第一餐
(其實我早就餓死了~吃這餐應該是下午四點多!!)

當然來到高雄一定要吃網路超紅的暴漿餐包阿
可是沒開!!!!整個晴天霹靂了我
可是更讓我晴天霹靂的是
我以為是麵包店ㄟ
但沒想到卻是隱身在巷子內的鐵皮屋外觀



讓我頓時有點........手足無措OOXX
還是回台北網路訂購好了
眼不見為淨


寫到這邊我手突然好酸唷
所以我決定游愛河下回揭曉
我要來認真工作上班了


以下為今天吃喝玩樂的地點:

阿憨鹹粥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169號
06)221-8699


榮盛米糕
台南市中正路康樂市場106號
06)-228-3564


赤崁棺材板
台南市中正路康樂市場180號


下大道蓮藕茶青草茶
台南市西門路763號


港園牛肉麵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68號


三郎爆漿餐包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98-8號(新樂集中商場東邊巷內)


澄清湖
高雄縣鳥松鄉大埤路32號 


澄清湖棒球場
高雄縣鳥松鄉鳥松村大埤路1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