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逼近結婚
怎麼連吃的都開始變多


最近連續吃了兩攤茹絲葵跟甜橘牛排
我肚子撐得好大
而且都是份量多到炸掉的餐


週末跟西哈爹跟布郎尼娘去小小看了一下房子
我都不是很滿意
好蔡先一直在旁邊碎碎念說又不是我要住的
爹娘看爽就好了阿
我還蠻討厭看房子
但我家的親戚都很愛看
搞得每個人好像都是房地產大亨但房子卻沒幾間~哈
連去個加拿大
都可以一直看房子看房子看房子
我從兒時的記憶就是林家宗親大會的看房子實紀
也還好我們的小鳥窩家
在我從韓國回來後
很緊急的就敲案拍定


週末的晚上
依然大吃大喝
晚上我們上了陽明山去吃了一間後花園
因為上來看夜景順便吃飯
很暗!!根本就拍不到菜
所以請自行上官網拉
夜景很美  菜很可口
肉鬆也吃了三顆小饅頭
晚上我看了一下他的肚子
根本也是跟我比大的阿



浪漫耍夜景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華岡路59巷5號之1
電話:Tel:2861-5567   2862-2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