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今天來個午後下午茶
雖然週日的午後下著小雨
還是不減我們要外出下午茶的興致




這次我們約的地點是smith & hsu
因為早就耳聞網友大力推薦他的scone很美味
所以二話不說就約這間拉





不僅餐巾有logo
連盤子杯子都印有smith & hsu耶
很用心的餐廳





坐定位之後小姐會端上這五花八門的茶葉罐子讓你聞
我們大概聞了好幾十分鐘才決定好
因為我們選英式下午茶
可以選兩茶葉來品嚐
一是:焦糖紅茶
二是:覆盆子某某茶





焦糖紅茶有一種說不上的奇妙味道
覆盆子比我想像中的好喝





如果單單來品賞喝茶的茶資是一壺160元
我本來報名怎麼泡好茶課程
但可惜我晚了一步
已經額滿了~~~~





下午茶的價格
我們今天點的是中間的英式花園下午茶NTD920元
應該很多人都是衝著這兒來的





不過我覺得有點點單調
scone跟網友大力推薦的怎麼不太一樣
看看我們在泰國東方文華吃的英式下午茶





將將~~~這也才不過950元泰銖
可是他的scone真的好綿密~超好吃
而且東西也比較豐富
不過我們還是來看看smith & hsu的下午茶有什麼內容物吧




最上層是鹹食區
三明治的口感還不錯
我有吃到一個鮭魚的
而且部份麵包有雜糧口味
吃起來比較不會有罪惡感~哈




第二層式蛋糕區
左邊是我點的草莓幕斯~
酸酸甜甜的口感~這很好吃
右邊的XXX
我忘了名字
他算是有點鹹中帶甜的蛋糕
吃膩了左邊的草莓幕斯
可以趕快來口就可以中和嘴巴裡甜膩的味道





第二層的另一邊是四杯小果凍
至於是什麼口味
我們三個人都吃不出來就是了
但算清爽還不錯




最下曾就是重頭戲scone區
除了搭配店內英國德文郁濃奶油
還有英國經典的果醬
我喜歡藍莓口味的果醬
草莓的有點普通就是了





scone內部頗面圖
有一點太乾了
缺少入口即化的口感
搭配英式下午茶共有四個scone可以吃啦


介紹美食之虞
還是要來玩一下
我ㄤ表演的是搓到鼻孔照





坐在對面的我們簡直快笑死啦





反正好菜仙不鬧不行
我們也只好任由他玩耍了
哈哈


哪裡吃smith & hsu?

忠孝店:
臺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3號
Tel: +886 2 2747 4857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10:30


民生店:
臺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03號
Tel: +886 2 2546 6088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