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要去吃野菜囉


上了陽明山
好少人喔
選了大樹下小饅頭這間餐廳來吃
周六的下午怎麼會這樣少人咧
可能是秋天來了
穿短褲好冷喔
這麼涼的天氣
最適合吃暖呼呼的雞湯了




我不愛吃山藥
可是還是點了山藥雞湯
山上的雞好好吃





來吃野菜
陽明山餐廳的湯都好好喝
上次在屋頂上喝到黑色烏骨雞湯
讓我欲罷不能喝了好幾碗



硬要點的小饅頭
來陽明山怎麼可以不吃這個
雖然很飽~哈



我的最愛川七
台北市除了熱炒店
一般餐廳都沒有川七耶
他有超豐富的膠原蛋白
我整個超愛ㄉ
對女生皮乎很好唷!!




鐵板山豬肉
這不太像山豬肉
比較像一般的豬
但也很好吃
害我們加點一碗白飯咧




這麼愛吃的肉鬆怎麼可能沒來
看到滿桌的菜
他早就蠢蠢欲動要上桌搶菜了




hihi~大家好我是豬肉鬆
我要來搶食囉
他會這麼乖給我拍照是因為我們手上有食物
不然你以為他怎麼會乖乖坐在這給我拍



肉鬆搶食記
好菜仙在越洋電話
肉鬆就在旁邊猛盯著他的雞肉看...



講多久肉包鬆就盯多久
後來還是有讓他啃一下
但還是要小心骨頭就是了
畢竟雞骨頭怕會穿刺喉嚨>_<




拍了這麼多都忘了合照
只好在上車前快點補一張

陽明山真多適合狗狗去的餐廳



哪裡吃大樹下小饅頭?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平菁街9號
TEL:02-2861-27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