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好蔡先兩人擠進去世貿旅展
總覺得兩手空空的回家
很對不起自己...

所以我們跟玫婆硬要排晶華飯店的隊伍
跟著湊熱鬧去了
沒想到排隊的隊伍繞了一圈又一圈
有點小失策
原本以為就快要結到帳了
沒想到前面還要繞一圈

反正總而言之
我們大概前前後後輪流排隊大概了快3小時
才買到azie的雙人份厚切牛排券(兩人份只要999元唷)
而且我們一口氣還買了十張
哈哈哈哈哈現在回想真的是發瘋了我們....

上週趁著美國牛肉還沒開放來台的週三中午
馬上揪了布郎尼跟西哈爹去大快朵頤一番

這就來看看雙人份的厚切牛排的內容物到底有什麼東西吧??!!



azie是晶華的中庭咖啡廳
就在自助餐廳旁邊而已



餐前麵包
很可愛的擺設
內餡應該是夾雜香料類的配料



生菜沙拉
原則上這種雙人特價券唯一的限制就是
湯品,新鮮沙拉,甜點,咖啡or茶,以上擇其二
不過因為我們剛好是四人來
所以就可以每個都吃到



蔬菜湯
因為裡面有芹菜
我回家也馬上試煮了一鍋加芹菜的蔬菜湯
還不錯喝
我的蔬菜湯功力越來越厲害了耶(哈哈哈)



沾牛排的黑胡椒醬



沾牛排的紅酒醬
我喜歡這個
可以請服務人員兩種醬料都準備



主餐上菜時
會有一個廚師來桌子旁邊解說今天用餐的牛排
馬上現切了超厚的牛排裝盤
就降子我們四人桌上就出現這樣的五分熟牛排囉
這盤是我的
不知道廚師是不是敬老尊賢...



我阿爹這盤的牛肉超厚耶
我的應該只有他的2/3而已(泣)
不知道我也是大胃王之一嗎(羞)

牛肉算挺嫩的口感
如果怕太生不敢吃
也可以再請廚師再幫你煎一煎



這是餐後甜點
很綿密只吃得出來是巧克力
可是不知道這是啥種甜點
很特別
可是好小一粒喔
還要分好蔡先吃ㄟ...



咖啡+牛奶



最爽的莫過於這兩位了
有吃有玩又不用排隊
瞧瞧西哈爹還脫著下巴裝可愛咧



西哈爹照相功力總是讓我笑到很尷尬
因為等太久了!!!!
anyway~
2009 Happy囉

PS.大家記得要先打去訂位囉
因為旅展賣出很多張票
所以聽說會很難訂到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