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食記拖得有點久
也是我整理照片才發現漏寫了
HAHAHAHA




這應該很多人都來吃過吧。。。????



我們今天點了四人份的套餐
因為MENU翻來翻去都不知道要點啥
所以點合菜比較快速



雙拼我們點了硝肉跟豆腐皮
從小吃硝肉還真殊不知這叫硝肉耶
我以為他不就是一種果凍QQ的肉



碗豆沙蝦仁
據友人說碗豆沙不便宜
難怪那麼好吃
不過真的好好吃捏



東坡肉
這是我們友人拿出最佳本領硬ㄠ來的
本來式洋蔥子排
可是友人想吃東坡肉
只好硬跟小姐瞎掰一下理由
硬ㄠ成功
超肥的東坡肉
有膠原蛋白一定要吃!!!



蔥油筍殼魚
今天的相機真清晰



蔥油餅



扁尖開洋瓜條
這應該就是絲瓜吧
只是取了一個洋文中國名



原盅雞湯
喝了一半才拍
哈哈整個忘記



寶島鮮果
紅豆食府還真會取名字



大家最期待的莫過於豆沙鍋餅拉~~

這攤ㄠ不過有人請客
所以我跟好菜仙只好給人家請啦。。。


我寫完了耶。。。
好菜仙你給我來看喔
這篇總算有文對到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