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奶媽今晚好入睡
所以我乖乖把這篇食記寫完
才乖乖蓋棉被睡覺....
所以奶媽你不要偷偷來看我blog又不留言
我ㄤ說果然要人家刺激我我才會乖乖的來寫blog
不然
就有兩ㄍ線民會來我blog嗆聲說我最近又開始混
廢話不多說拉
快快來介紹
吃了什麼好吃的



今天應該是入冬的第二波寒流
我想三芝應該是低於10度才是
可是不減阿毛跟奶媽的熱情邀約
如果大家最近有看新聞
就知道三芝最近有很夯的牛排店
所以我們今天去吃的正是現在爆紅的三芝牛排館-長角96



今天可是非假日唷
還是停滿不少車子
假日聽說爆滿到一個不行
假日建議一定要預約而且用餐時間也有限制

話說三芝其實有兩間爆紅的牛排館
一間叫做邊界驛站,另一間就是長角96
之所以會有兩間的原因
根據鄉民奶媽透露
邊界驛站是長角96前夫所開
至於內容詳情我們直接來吃大餐比較開心....



我跟好菜仙謹守的不吃美國牛原則
則在今天破功了
阿毛奶媽你們兩個要還我們清白




如果不是新聞報紅在加上奶媽阿毛極力大邀約
我們可能不知道幾百年後才會來吃



餐前可樂



麵包很好吃
應該是有迷迭香香料
很綿密很柔軟



南瓜湯
阿毛教我回家可以放地瓜下去煮
上次嘗試做過南瓜湯
可是就在我最後一道手續手殘了加了鮮奶油
遇上熱之後凝固
所以大失敗拉~~~
不過阿順帶一提
阿毛下次要來我家教我做提拉米蘇
如果我做失敗
身邊的朋友你們可要幫我吃
可是如果我做成功
我也不會忘記妳們的大恩大德曾經吃下我難吃失敗的蛋糕
我還是會做一個成功的蛋糕給你們



餐前莎拉
因為我們有點羊排跟牛排兩個主餐
所以會有兩份餐前莎拉跟飲料還有濃湯



另外點的凱薩沙拉



辣豆起司薯條
有我喜歡的腳臭墨西哥調味
好愛
薯條超脆的
我一直慫恿阿毛店裡
淡水香料廚房快點來個薯條餐
醬子廠商就會送來很多試吃品了
我就可以知道哪家牌子好吃拉~~哈哈
我們家的PIZZA粉也是阿毛精心挑選廠商後選的材料然後送我的唷
超不油膩的



我們今天點了超多東西的
還好我有自我控制早餐不吃



鮮魚薯條
塔塔醬也好好吃
魚超酥脆的
老闆娘人超親切
一直不斷提醒我們魚要趁熱吃
難怪生意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像我就最愛這種親切的老闆娘了
我們家阿毛也是親切的老闆娘唷
所以大家如果有經過老街底
記得要去光顧阿毛的淡水香料廚房
就在Bigtom冰淇淋對面唷~很可愛的一間店
(報上我的名字一定不會打折唷~~HAHAHAHAHA)



香煎羊小排
不太有腥味
怕腥味的不用擔心喔
老闆娘幫我們在盤子旁邊灑上了很多海鹽
然後叫我們沾著旁邊綠色的薄荷醬吃
我第一次醬吃耶
口感好特別唷
付餐一樣有辣豆醬跟馬鈴薯泥
馬薯泥超香的
一定要記得吃



這就是重頭戲的24oz沙朗牛排
比我的臉還大耶
四個人分都快吃不完了
老闆娘建議可以
第一吃原味
第二沾海鹽吃
第三沾特調醬吃
三種都好吃
肉質很嫩



這時候平常訓練有素的老公就派上用場



馬上就變成一盤切好的牛肉囉~hahahaha



店內很異國風
服務生都超親切的
後面有一些小包廂
下次有人要跟我們去吃我們就可以訂小包廂
桌子很大
不然桌上滿滿的食物
我們都快放不下了



吃飽喝足後
鄉民奶媽要帶我們去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啊其實就是不能說的祕密拍攝場景
據說是很少人知道的地方
如果不是當地人可能不容易找到
我們在山路裡繞來繞去
才到這地方



啊這不就是周杰倫送桂綸鎂回家走的路嗎???



下雨耶今天
你說我們是不是很拼



在往裡面走
就是白沙灣
可是這邊不是一般旅客玩的白沙灣
可能因為很少人知道這邊
所以沙灘算蠻乾淨的
但重點是
冷阿我



趕快速速幫他們拍一張結婚所需照片
手都快凍僵了拉



明年夏天我要來這邊騎腳踏車
雖然我不會騎....
而且我的預算只有2000元買腳踏車而以唷!!
hahahahaha


長角96哪裡吃?

長角96 (The Longhorn Bar & Grill)
地址: 台北縣三芝鄉新庄子96號(淡金公路22公里處)
訂位專線: (02)2636-2592
網址:
www.longhorn96.com
營業時間: 11:00 am ~11:00 pm
假日記得定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