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元旦好天氣
我們還去了不少地方

布朗尼娘要去的湖口老街,還有最近超夯的阜杭燒餅
阜杭燒餅真的太誇張了
我可是七點就起床
八點就到了
但是排隊人潮擠滿了華山市場
都已經繞了一圈又一圈還排到樓梯了
最後放棄只好繞去永和豆漿老店
不過現在已改名為"永和世界豆漿大王"
不過應該是我們這種騙外地人吧
也太不美味了....(純屬個人意見,僅供欣賞)
而且再加上西哈爹是道地外省爹
對這種燒餅很挑剔
我第一次看我爹東西沒吃完擱在桌上的耶

吃完早餐
回去接肉鬆
今天的行程是要去陽明山的綠風餐廳
到達後
原來我娘之前就來過了耶
而且以前叫做發現花園
難怪我一直覺得綠風餐廳的外觀很眼熟

入園後要先去買票
 一張票150元/一人
可全額抵餐飲費用




看到遠方的小房子了嗎
就是我們等一下要吃飯的地方
樓梯大概100多階
小路旁邊可以看到老闆的用心
都有細心的在種植花草樹木唷



今天的天氣不是太晴天
我想如果大晴天應該會很棒才對
有好大的一個聖誕樹
不過綠風只有營業到晚上10點
不然在這倒數我覺得應該很棒才對



入口處
有好可愛的小熊在迎接我們




戶外區
夏天來這邊應該很舒服
我們就坐在這邊看狗子鬆在下面草地玩耍




還算大的草皮
也有沙堆區可以給小朋友玩耍唷



這是往下拍剛剛一路走上來的地方
隨處也都有休息椅可以讓大家休息



肉包鬆看到他的球又發瘋了
我今天有幫他準備上次在韓國幫他買的紅色背包
裡面有放兩張衛生紙以防他突然大便
By the way,綠風很貼心在一入園的時候
會提供帶狗的客人一個塑膠袋及吃手扒雞的那種手套
所以大家要發揮愛心將狗狗的大小便撿起來唷




好難拍到的捲舌照



他玩累了就趴在椅子上休息一下
頭髮玩得還真亂呀你



這張好可愛唷
癡呆的望著我的相機



看到別的狗在下面玩
他又想要下去了
可是你又不愛跟別的狗玩
真的是莫名奇妙....



玩累了它隨處可趴
都沒再管衣服會不會髒的ㄟ

玩了大概半小時
餐廳通知我們的寵物區位置OK囉




綠風的網站都沒有套餐價格



總共分三種價位的套餐
450元,620元,720元



會有沙拉,湯品,餐前麵包,主餐,甜點,跟飲料







因為我早上吃燒餅吃太多
所以我只有點飲料
吃他們三人的餐點就夠了



奶油南瓜湯
南瓜有豐富的維他命a及c
對女生很好唷



海鮮巧達湯



我單點的伯爵奶茶



餐前奶酥麵包
肉鬆自己就吃了一大塊
肥死了他



沙拉千島醬



燻鴨沙拉



石斑魚佐白酒奶油醬汁



香烤皮德國豬腳佐蜂蜜芥末醬
皮烤得好酥脆



配菜及蜂蜜芥末醬



義式奶油燉飯~這好好吃~奶油味十足



義式奶烙



法式烤布蕾



熱巧克力蛋糕
挖開得時候要小心吃
因為裡面的熱巧克力很燙
內餡的黑巧克力濃度很純
甜中帶點苦
很好吃



餐廳室內1F
也有2F唷
天氣好也可以做戶外區



肉包鬆揹著新背包在等對面的娘給她東西吃
所以坐得很有坐相



他的眼睛完全都在看桌上的食物
根本沒有心跟我照相



他在等西哈爹手上的豬腳大骨頭



你毛真捲耶



肉鬆這張好Q唷



吃完飯帶他去草原放風
這隻小狗從頭到尾都跟著肉鬆
超可愛



三隻黏在一起好可愛唷
好蔡先抓到的影像唷
給你拍拍手



小蜜蜂貴賓
他的主人很NICE
一直跟著我們叫肉鬆肉鬆的






他在享用他美味的大骨頭
誰都不敢惹她



我們假裝要偷他的骨頭
他馬上就撕牙裂嘴



肉鬆:麻麻,這真的好好吃唷~以後你們常來啦



最後只好用我的鞋子把骨頭踢開
我們才成功的拿到骨頭
如果用手的話
我看我手也廢了吧....


綠風草原餐廳怎麼去?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東昇路65-8號
電話: 02-2898-6257
網址:
http://www.greenbreeze.com.tw
假日有限2小時用餐時間喔
可是平日就沒有限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