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三次橋半天
我才終於約到跟DD的下午茶

但是美其名說是下午茶
可是等他慢郎中小姐出現
也是該吃晚餐的時間了....

後來我們跟二洋同學
本來要吃健康煮
但慢郎中DD小姐怕吃一個太飽
所以我才說啊不然去大家都愛來天母朝聖的地方-向餐廳
因為外觀美又浪漫
所以我說這是很多少女都很愛來此地拍照的向餐廳
這次有好好的問一下肉鬆可不可以來
答案竟然是可以耶!!真開心....
我們又多一間天母餐廳可以選了



菜單
因為今天沒半個人帶相機
所以我只好用我的SHARP來拍照



超久沒看到的DD小姐



今天天氣超棒
我們坐戶外區
以後我們家一定要有這種白磚頭牆面
超愛這種復古風的



餐前大蒜麵包
這是我跟DD點主餐有的
很多片我記得一人有三片



也是主餐有的濃湯
還不賴



特製辣味脆皮雞腿細扁麵(限天母店) NTD360元
這名字看起來真好吃
當然也很可口



這是我點的煙燻火腿洋菇奶油義大利麵NTD320元
我本來要點腳臭味十足的墨西哥早餐
可是竟然賣完了



二洋同學點的法式向特製早午餐 NTD540元
這上次我跟我們家好蔡先友來吃過
可是我覺得沒有很合口味
這次來試試看她的義大利麵
果然好吃許多



法式向特製早午餐附的荔枝優格冰沙
看起來真的很大杯ㄟ



我的也算很好吃
他的餐點如果要加套餐都要外加150元
然後如果要加甜點可以用100元另購



好可愛的餐桌
好愛他的抱枕喔
超blingbling耶
難怪小女生會瘋狂愛上這邊
MENU上面說杯組都是德國進口
所以言下之意
打破要賠囉



店內裝潢很舒服
都是走白色風格
而且東區現在也開了一間唷!!
大家快去吃吧~~~


向Hsiang The Brunch餐廳哪裡吃?

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8號
電話:02-2872-5851

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236巷18號
 (敦南sogo旁邊)
電話:02-8771-8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