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六大團圓




初六舅舅請客
我們大家在故宮京華聚餐
這次吃的不是飲茶
而是故宮精華的桌菜
一人1200大洋



好壯觀的桌子
還好我們很早就到
可以拍到沒人上桌的畫面



好有藝術氣息的桌盤
其實我個人覺得在故宮京華結婚挺不賴的說
氣氛佳
服務人員素質又好
這個過年去了很多服務生品質爛到不像話的餐廳



這是今天的菜單
而且菜單的日期都會依照當日日期而重新印製
光這點我就覺得這間餐廳好用心!!(100分)
我要大大推薦叉燒酥
一層一層的超好吃
而且是帶點鹹的口味的叉燒唷

只可惜貪吃的林小蜜
本來每道菜都有拍
可是可能實在太好吃
我整個吃開了
後來上來的菜都忘記照相(怒)

如果有機會在去吃合菜
我在來拍給大家看看囉



沒想到寫這篇文章
已經是放假的倒數第二天了
天ㄚ~實在不敢相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