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要上課
上課前來跟DD約一個下午茶


本來要去吃瑪莉珍Pizza
可是三點竟然休息
所以我馬上就想到了兔子聽音樂這間餐廳

知道這間餐廳大概是五年前喔
我還默默在前前家公司上班的時候了

那時候聽到這間餐廳名字就覺得很可愛
什麼兔子聽音樂ㄚ!!??
怎麼會有老闆把餐廳名字取得這樣口椎咧

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來這了



店內裝潢都是木頭色
好溫暖唷
正好去的那天是ㄍ大寒流日
一進去餐廳整個就是一個超暖的溫度
我想暖氣應該開超強的
讓我不經有回想起小時候練芭蕾舞
老師也是很愛開超想暖氣
害我上課都一直想尿尿~哈
不過這是題外話~~可以略過...



一樣有可愛的兔子MENU



因為是要來吃下午茶
所以我跟DD就點了英式雙人午茶(NTD550)
可以選兩個蛋糕
兩杯150的飲料
另外的內容物有三明治,可麗露,跟一個餅乾



看起來很像很單調
可是卻比一般五星級飯店的主打英式下午茶來的誠懇好吃多了

PS:那天我跟好蔡先去吃六福皇宮下午茶竟然出現芭樂,西瓜,葡萄這些水果
頓時我也傻眼的感覺....
所以雖然兔子聽音樂的下午茶份量不是太多
但總比出現一些莫名奇妙不用心的食材來的好多了!!



我超想睡
所以點了一杯焦糖馬奇朵
避免等一下上課度估



我們可以從中選出兩個蛋糕
看起來還真美味
蛋糕做得真漂亮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些蛋糕都是出自最近很紅的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不過近日還蠻不喜歡吃甜點的我
還是覺得這種看起來很美的蛋糕都真的好甜喔
我們幾乎只吃了一口就沒吃了



有裹酒味的蛋糕
但偶不喜番



這杏仁巧克力還不錯
但一樣有濃濃的酒味



三明治超大一個的
內餡還挺實在的
算是有用心



可麗露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鬼東西
DD說很像發糕的口感
害我一直笑
可是很好吃捏
DD大大推薦我一定要去吃星巴克的
可麗露
他說是他目前吃到最好吃的



這張大小眼睛的我
哈整個沒睡飽
不過沒刮西
看美食就好



DD整個頭毛變長了
比我還長耶!!



店內很溫馨
午後還是有很多客人來訪
算是生意很好的一間餐廳
尤其在寒流來襲的時候....HA
下次要來試試看他的餐點如何~呀B


兔子聽音樂怎麼去?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6巷15號
電話:02-23959388
官網:
http://www.bunnymus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