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我實在欠很久
好蔡先又一直在我耳邊碎碎念說
為什麼都還沒看到六福皇宮的漢普頓下午茶哩
(而且他從三月就一直念念到現在都快五月了ㄟ)

所以今天趕快來把這篇給補齊
但其實我們早上有去動物園玩
可是動物園說真的沒啥好介紹
但好蔡先依舊可以一直問說為什麼他的動物園遊記都還沒放上來咧
如果你真的那麼愛寫
我可以開放給你寫幾篇try try阿
HaHaHaHaHa



跟好蔡先站在門口看菜單
覺得好像很物超所值唷
很多東西的感覺
而且因為我們去動物園完都沒吃東西
有點餓
而且阿我們是在旅展買的券
兩人才680含服務費
還可以點兩杯飲料
所以旅展真的好便宜唷
下次有沒有人要跟我去呀?



人還蠻多的
漢普頓下午茶在六福皇宮的一樓大廳
因為我是提早訂位
我請他們幫我安排窗邊
因為將子拍食物會比較清楚點 (嘿)



真期待
不過吃完也說明了
有時候期待越大總是失望落空...慢慢看完



我們卡到一個窗邊的位置很棒
可以看後面的小池塘
如果肉鬆也可以來
他就可以邊游泳我又可以一邊照料到他
不過這只是我自己在幻想
如果有哪間飯店可以帶狗下午茶
真不知道該有多好



好蔡先總是很愛拍一些自己為很有意境的照片



坦白說
我看到第一眼
我對這三層架很失望
為什麼一個五星級的飯店會出現水果這種東西??
這是我有史以來吃過三層架第一次出現水果耶
好傻眼阿我們
雖然菜單上面也有說明
但還是開放讓我們傻眼一下拉(拜託)
因為竟然有芭樂耶!!!!

但我們還是依照菜單的排列
來看一下
內容物有什麼好了



洋芋沙佐煙燻鴨胸



香蒜麵包佐巴沙米可醋炒鮮菇
超小
吃起來完全沒有名字的口感



迷你口袋麵包鑲黑胡椒牛肉
這道超妙耶
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要不是我跟好蔡先肚子餓
還是勉強把它吃進去了



酪梨燻雞三明治
就算以上幾道都不怎樣
那至少來個大點的三明治讓客人飽胃比較好
但依舊小不拉嘰的



半煎生鮪魚佐日式芥末
也是超超小
說真的食材都這麼小
如果真的很好吃
也真的很難讓客人品嘗到食材的美味



草莓柚香馬芬
草莓焦糖蘋果鬆糕
內附奶油及橙香果醬
這兩個算是當中比較好吃的食物了



黑糖奶油蛋糕
水果葛根沙拉
都不怎樣
蛋糕很誇張
比一般麵包店賣的還難吃



黃豆蕨餅



草莓蕾雅起司銅鑼燒
櫻花清酒香草慕斯
慕斯也很不專業



精選水果
讓我們踏踏實實很傻眼的一盤水果
我媽幫我準備的還比較豐富耶~哈
我們家肉鬆都可以自己吃完圖片上的芭樂了



可點兩杯飲品
我的大吉嶺紅茶很好喝
如果連茶都不怎樣的話
我還真想哭哩



這篇純屬個人意見唷
因為在這邊用餐的環境還是很舒適
所以當然也有人大力推漢普頓英式下午茶唷
只是分享個人用餐經驗還有拍食材給大家參考囉
如果你想嘗嘗看輕食類的下午茶
就很適合來這邊用餐唷
因為不會讓你吃到太飽或是太油膩唷~


六福皇宮漢普頓下午茶哪裡吃?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 133號
TEL:+886-2-8770-6565
官網:http://www.westin.com.tw/hotel.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