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我又來去香料廚房again了

今天跟好蔡先打算去淡水騎腳踏車
我們從天母坐捷運
來個今日不開車之旅
可是
淡水租腳踏車也太貴了吧
簡直有到一個殺人的境界
所以我決定不租了!
所以我們沿路吃吃逛逛喝喝走到香料廚房
而且我們還去三協成吃了一圈免錢的才出來
哈哈真好玩
我真會帶壞好蔡先O_O

不過眼看著快要到下午2點半
我只好快速的call阿毛快點幫我們準備兩份午餐
不然阿毛的餐廳下午茶只有甜食
我跟好蔡先應該會餓到胃穿孔!

之前來阿毛的店
都只有吃晚餐過
這可是我第一次吃它的商業午餐呢
而且價錢也好平價
又好吃又很飽
所以大家如果有走到老街後面一定要來去給他嚐嚐看
啊一樣老樣子
記得報我的名字
可是不一定會打折就是了~哈哈哈

如果想參考上次晚餐的菜單:  請點選

來看看午餐有什麼菜單吧



我們一人選一個沙拉
這是千島醬的
料好豐富唷!
可不是因為我跟老闆娘是好朋友才這麼多唷
大家來也是一樣多又好吃



這是我的油醋沙拉
醬料是老闆娘自己調配ㄉ
好喜歡!
雖然我到現在都還沒徹底自己弄出來醬料過...



再來就是這個天殺的水果茶
這是老闆娘自己現煮的
我只能說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喝
跟外面那種甜死人不償命的水果茶比起來
這邊的水果茶真的好讚唷
其實老闆娘也有敎我
只是.....
我這不認真的學徒每次聽過就忘記了啦!!O_O
但我一定要發誓我要學會這個
因為真的好好喝
可以吃到真的水果耶



經濟午餐也才220元
超便宜的
詳情請看這張小DM簡介



辣味海鮮麵
這麵超Q
應該有秘方
蝦子也超多的



墨西哥臘味雞腿排
這個墨西哥是我愛的味道
也就是我每次俗稱的腳臭味
啊不用擔心不是那種繳臭味
就是平常大家所熟悉的墨西哥味道料理
故低!!好吃!齁甲!!



這是老闆娘親手做的起士蛋糕
很濃密又好吃
(啊你到底何時要來我家做蛋糕呀??)



焦糖布丁



我愛的漂浮冰沙
又可以喝到可樂又有吃到冰淇淋
開心



超久沒喝到漂浮可樂了說



餐廳有分上下兩層
有大片的窗戶
陽光灑進來很溫暖



是樓中樓設計唷
很Q



店裡面的大燈吊飾超華麗的
聽說要價好幾十萬
啊我拍太黑了看不出來blingbling



我也超愛亂看blog
就發現很多人都有來跟阿毛介場地來拍婚紗



這個Q版的塗鴉很可愛
很有歐洲的感覺



我不得不說老闆娘真的很用心ㄟ
還在紙巾上印上自己餐廳的logo
每次我去餐廳吃飯
我都會注意到這小小的部份



我們上次大概快10人來還是坐的下唷
所以大家快來吃
如果要家庭聚會這邊也很適合唷


老街走到底就會看到囉
就在BIG TOM冰淇淋館對面



餐廳的設計都可以看到老闆娘的用心唷



開心ㄚ!雖然沒騎到腳踏車
而且後來我們還一路走到英專路
真是懷念大學在淡水鬼混的日子



他就是香料廚房的老闆娘
也是我的超級好朋友阿毛
他人超nice的
所以大家來淡水玩記得來去她餐廳吃飯唷



可愛又溫馨的店門口



就是這邊有很多新人來這邊取景拍婚紗
希望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唷!!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價錢menu
連這個DM都超可愛耶

香料廚房怎麼去?

地址:
北縣 淡水鎮 中正路332之1號 
電話:02-2626-5984
餐廳營業時間:平日 11:30-22:00,假日 12:00-23:00 

如何去?

1.關渡大橋→2號省道至紅樹林捷運站→2乙省道至淡水捷運站→中山路→中正路→「香料廚房」。

2.中山高速公路五股出口下往八里方向,過關度大橋→2號省道至紅樹林捷運站→2乙省道至淡水捷運站→中山路→「香料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