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Gabee因為離我家很近
所以每次去我都很懶惰沒拍照
不過這間店真的很值得推薦
因為不管餐點還是飲料都齁甲捏!!

而且ㄚ
之前新聞有報導過
原來他們的樓下規劃成國際比賽咖啡吧檯
所以參加的選手就是在樓下夜以繼日的練習
難怪每次出國比賽的成績都超棒!!
也難怪咖啡這麼好喝
然後每次我經過裡面總是絡繹不絕的人潮

飲料的價錢也不至於太過昂貴
而且沒有收服務費唷
所以除了我們點了兩個Set蛋糕之外
又外加點了一個鬆餅



這有點類似波士頓派
可是因為蛋糕不是我去選的
所以品名不知道



這是慕斯
一樣不知道名字
ㄏㄚ
吃起來很爽口



我ㄤ的咖啡



我的尼羅河茶
話說這個茶
是不含咖啡因
所以如果晚上怕睡不著
可以來這邊點這個飲品



香蕉奶茶
我上次有喝香蕉咖啡
我也覺得很贊捏



外加的鬆餅
我覺得他家鬆餅很讚
吃起來就是很紮實那種
不是外面那種方格子然後隨便弄個蜂蜜就來唬爛人的鬆餅
而且上面還有一球冰淇淋捏



咖啡



GABEE假日真的好多人
ㄚ對了
忘記說
GABEE是世界冠軍大賽的選手出來開的唷

GABEE哪裡喝?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113巷21號
TEL:02-27138772(西華飯店後方)
官網:
http://tw.myblog.yahoo.com/jw!xrx0CAOZHxwWmDUzjUNO/
有咖啡教學課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