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吃蓬萊村
是託我娘的福
因為我娘從年前就一直在吵鬧說要來吃福華

可是我們沒半個人想理會她
而且福華從很小就一直來吃飲茶
我印象每個月幾乎都會來福華報到
所以基本上我對福華的餐廳我都沒太大興趣

不過會來吃的原因是因為
我們四個人中午去晶華吃牛排吃太飽
他們又懶惰晚上不想煮
所以只好奉命我跟好蔡先兩人一起晚上去吃蓬萊村

不過今天蓬萊村辦喜宴
所以我們被安排到另一間小包廂的位置
所以空間上來說有點不是那麼舒服



不過我看來這吃飯的客人
大多屬於有點年紀
我想應該跟我娘一樣
就是想吃清粥小菜但都又不想去復興南路那排吃的人
就會轉戰福華來吃高檔一點的清粥小菜



我娘就是被這地瓜稀飯給騙來的
這不就自己買地瓜回來自己煮不就得了
非要吵吵鬧鬧來這吃
粥一人份是50元 可以無限制吃



這是我點的薑絲小捲( NTD250)
都不是很大盤



蔭豉鮮蚵 (NTD280)
這盤是我的最愛
味道真夠味
好吃



澎湖絲瓜 (NTD220)
看照片應該就知道份量超超超超超少吧



不過坦白說我必須承認他的粥真的很好吃
而且地瓜是那種黃色的
超甜又好吃
自己煮除非是高手不然應該很難煮到這種粥的濃稠度



炒山蘇(NTD280)
這是我最不愛的一道
因為我覺得山蘇吃起來很像假樹葉
少了青菜甘甜的美味



煎菜圃蛋 (NTD240)
有點太鹹
只是還算是清粥小菜的好朋友
這種厚厚的蛋真可愛
裡面菜圃超多的



我們四個人總共消費NTD1617元
我個人覺得是有點小貴
畢竟只是吃粥配小菜
如果在復興南路上面吃我想應該1000元有找
不過沒辦法囉
我娘很愛哭腰!!!


蓬萊村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60號
TEL:02-2700-2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