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鐵趁熱
我每次一堆食記都拖超久
這禮拜快速來寫一家這禮拜才去的餐廳

其實大概幾年前
我還在信義區鬼混上班的時候
就光臨過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了
只是那時候還沒著迷blog這種東西
所以理當不會想拍食物來寫

上禮拜舊地重逢
仔細的給他拍了幾張
這間餐廳我還挺愛的耶
雖然占地不是很寬廣
但在市區能找到這種鬧中取靜
而且有花有草有流水的餐廳幾乎很少了

而且又能帶我家狗來
還有重點是餐好吃
我想這種店在台北市應該拿出我的甜不辣手應該數得出來才是齁
這裡真的是一間很棒的可以帶狗的餐廳


因為我家狗肉鬆有來
所以我們被安排在2F的位置
上樓就看到水晶燈
登登~
這種裝潢就最如我的意呀



在這邊享受周六午後的Brunch
真的好愜意呀
可以一直聊天到五點唷



會讓人著實放鬆的Menu



加90元即可享用1F的自助餐點
其實還蠻划算的



就像這種finger food可以無限制吃
都算是輕食類料理



我跟好蔡先點了一份couple brunch(NTD 520)
可以兩個人一起share
蛋也可以選擇
看是喜歡蛋捲,還是炒蛋,或是太陽蛋都可以



couple brunch可以從中選擇一個主餐料理唷
每個名字看起來都超美味的
這間店可真會幫菜取名



店內沒有一般水可以喝
只提供進口的礦泉水
一人水資是50元,無限制飲用
所以像我們聊到四點多
就開了好幾瓶水去了
就比較沒有傷到荷包的感覺
HaHaHaHa



看到肉鬆了嗎
他當然也有跟著來
所以我開心的咧
台北市哪找這種環境優閒然後有可以帶狗的餐廳啊?
這間老闆真的太好心了耶
而且這間店的門口有規劃好像3-4個車位
方便客人可以停用

接下來我們快點來看看有什麼好料的吧



主廚沙拉
下方滿滿的水果是淋上優格唷!!好吃
上方的莎拉也很爽口
降的擺盤看起來真好吃說



每個人都有一杯草莓香檳
味道酸酸甜甜的很不賴唷



蛋捲
是一人一份唷
旁邊的塔塔醬也好好吃
很夠味
蛋捲裡面有包起士
融化在裡面的起士跟著蛋一起搭配
真的超好吃的
(我又偷偷得學會這招了)



紅茶
也有咖啡可以選



這就是我剛說的
可以從主廚料理三選一去選一個餐點
我選的是爐烤香脆培根鵝肝慕斯犢牛肋排佐松露醬汁
超好吃~~~~
每一樣都好吃
肉質超嫩的
害我現在就好想再去吃唷



有附上章魚小物跟炸雞翅
也一樣好吃



這是我們旁邊的餐桌
我們今天八個人來吃
也是長條桌



肉鬆已經玩到桌上來了
我也無法制止他
只好放任他在餐廳2F走來走去的
只要他不要吵鬧亂吠我這娘都好



肉鬆今天也吃超多
整個過動到一個不行



餐廳裡面的小流水
真的讓客人感覺好放鬆唷



吧檯區



晚上會變可以喝小酒的地方唷



喝酒當然要坐沙發才舒服



這邊有兩棟餐廳
但會相連在一起



下次一定要來吃吃看他的餐點
我看餐點也好好吃的感覺耶


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1巷32號1樓
TEL:02-2732-3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