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跟我ㄤ歡度一週年
上篇有提到
本來要來去吃天母的Neverland
但偏偏恰巧神通元幫我火速訂到台北101的85F隨意鳥地方
想說也沒來過101的隨意鳥吃飯
就這麼剛剛好的來吃啦~~

不過我以為要到1F發卡
結果從地下室停車場就可以直接2F電梯電梯轉換到60F->直達到85F餐廳
樓上共有2間餐廳
一間是欣葉一間就是隨意鳥
上次去吃欣葉是被請客
也超好吃的
難怪吃過的人都豎起大拇指捏



如果欲知菜單內容請點選我 ->  隨意鳥餐廳菜單
中午的午餐價格從800元起
平假日皆是



餐巾桌布都蠻高級的
都是類似絨布材質



礦泉水提供義大利進口"巴娜"品牌
每人酌收水資40元費用



所以當然要狂喝呀
發現蠻多餐廳都很愛用巴娜的水
上次我們去
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
也是提供巴娜的水
喝起來還蠻順口的
Evian的喝起來很順口可是就是有點很渾濁的口感
我很詞窮解釋不出那種感覺



高空餐廳的窗邊位置
一下都滿了
所以要定要提早
還好後來有空位可以移到窗邊




現烤手工香料麵包
很香唷
一人有三片



不得不大力推薦這個沾醬
米蘭奶油蟹肉口味
海鮮味道超濃郁的



但這很像龍船的吧檯
好像有點很不適合這邊的氣氛...



羅馬蔬菜牛肉清湯
雖然小小一碗
可是內容物卻很豐盛耶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餡



法式蘑菇野菌濃湯
這也很好喝很濃郁



冷熱開胃菜只能2選1
如果皆可選比較讚
這道是我ㄤ的威尼斯風格羅勒蕃茄炒鮮蛤
味道還不賴
我原本以為很小盤
可是他盤底很深
所以份量還OK




我喜歡點比較不常吃到的食材
這是瑪莎菈紅酒汁燒烤雁鴨胸
也是滿滿的一小份



主餐來了
這是我ㄤ點的 (NTD1080)
我以為網站上面會有這道
可是找不太到~所以沒有正確名字囉
好厚的牛舌唷
超好吃又多汁耶



這是我點的紐西蘭小羔羊(NTD1380)
羊肉很嫩
不會有羊騷味
可是其實我是喜歡有點羊騷味的羊排
上這道菜不禁讓我想到去年現在的我們正在紐西蘭度蜜月大嗑羊排跟鮭魚呀
嗚嗚突然好感傷
但我們說好一定要再去紐西蘭再當一次牧羊人
真希望那天快點實現!!(招手)




這是85F拍出去的
房子更小了說



餐後甜點
普普通通
說不上好吃也說不難吃
還算濃郁的起士蛋糕



我的蜂蜜檸檬



我ㄤ的熱蜂蜜檸檬
其實我們都還算很養生的人
哈哈~



謝謝我ㄤ的小禮物以及這頓好吃的午餐
還有
這張好蔡先真的沒這麼胖
完全是角度問題
請大家告訴大家不要再誤會了
還有
我也漸漸遠離之前失控發福的日子了
哈哈哈
也請大家告訴大家
我會繼續努力的



之前就耳聞這邊的廁所很特別
簡直一覽無遺阿



男生上廁所真是一個特別的體驗
不過女廁也差不多也是這樣
真是令人害羞的廁所...


隨意鳥地方高空景觀餐廳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5段7號85F
(台北101金融大樓85F)
電話: 02-8101-0016
想看更多介紹
請點選
隨意鳥地方101官網 
裡面有很多信用卡優惠活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