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拖超超超超久的食記
哈哈哈

這篇是帶我娘去吃六福皇宮
因為她這煩人的查某郎生日
剛好可以用上次去旅展買的餐券來打發她
哈哈哈哈哈
很不小心的說出來

不過餐券是本來就是我自己想去吃
因為沒去吃過六福皇宮的自助Buffet



東西燴在B1很隱密的角落
很少Buffet在這種角角捏



超大的圓桌
我跟好蔡先算了一下應該可以坐下20多人捏
而且水晶燈很豪華耶

因為我門趕在6點前就到
所以都沒有人
導致於我可以在裡面大亂拍
不過也因為降
所以大家才有完整的buffet現場實錄可以看
而且大家也很想知道到底裡面有什麼食材吧
buffet最怕的就是東西很單調
然後又沒東西可選
或是很難吃...



這是一進門的牛排
很嫩唷
喜歡吃肉的可以多吃



拿菜區的整體
後面其實還有
只是後來整個速度拍太慢
也有很多客人來了
就不好意思瘋狂拍



這邊是海鮮區跟壽司區
還蠻多東西可以選
蝦子超大的
我應該那天有吃下20幾隻蝦子...冏
我超愛吃海鮮的~



沙拉區
來吃Buffet其實我並不是很愛吃沙拉
因為感覺會佔肚子空間
就會一下就飽了



水果區
看起來真好吃
不過水果我也不是很愛吃



一口小吃區
有很多這種小盤餐點可以選



冷熱食的餐點



超大生蠔
好好吃呀~~~
但有鑒於上次跟好蔡先去吃巴黎海鮮
我們瘋狂吃生蠔的下場就是
隔天兩個人都抱著馬桶不離開
所以我這次有比較收斂



熱食區



女生為之尖叫的甜點區
他的甜點都好可愛呀
而且份量都不太多
醬子才可以什麼口味都吃到



蛋糕區
很多種類可以選唷



是不是快要流口水了
而且我神速吧
草莓蛋糕都還沒被挖走缺角耶



不知道為何這蛋糕很像有神奇寶貝的感覺
這是巧克力核桃蛋糕



草莓幕斯
邊拍我都快流口水了我



還有麵包區唷
可以自己現場切
也有法國麵包唷

是不是真的超多種類呀
其實後方還有台灣料理跟泰式料理區
只是我後來只顧著吃都沒拍照
但整體來說可以選擇的餐點真的很多耶
偶爾吃吃buffet還真不賴
不過千萬可別上癮呀
因為會爆肥
而且吃完好有罪惡感呀....



好蔡先已經飽到都變臉了
然後我娘還一直逼他吃牛排~哈哈哈

六福皇宮東西燴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B1
Tel:02-8770-6565
詳細價格請直接電話詢問囉
因為我是買餐券不可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