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好蔡先之前被人家請去林口吃飯
不過這間餐廳一直是我很想去吃的
畢竟林口餐廳好少
好吃的可能也不多
所以這間一直都是網路上林口蠻推薦的餐廳



我們是平日去吃
還好我有事先訂位
因為中午午休時間
上班族就馬上湧進來了
一下子位置就爆滿狀態



人家還是有用造景
真可愛的小花



之前看介紹
我一直以為LA MIA是庭園餐廳
結果到了這邊
才知道原來這是在大馬路旁



這是菜單
有點不是很清楚
但是單點的單價大概200~300間
也可以加價變成套餐唷



裡面裝潢我也蠻愛的
可能我只看有沒有水晶燈吧~哈哈



套餐有可以加價160元的



也有加價200元的
我們今天大家都加160元變成套餐
就已經夠好吃囉



什錦海鮮沙拉



鮪魚醬肉片
這沙拉強烈建議如果不敢吃那種水水的鮪魚的人
不要點
因為味道有點不是很OK
可是吃起來就是鮪魚的味道
但就是湯湯水水的鮪魚不是很習慣囉



很好吃的麵包
這是兩人份
老闆超大方的
而且這麵包不吃不知道
超好吃
好軟唷



這是沾麵包的
橄欖油+醋
搭配的也很讚



今日特選湯品
蔬菜湯



這是燉飯
米粒的軟硬也控制得很好
味道也都有入味
好吃



這是我點的義大利麵
有點忘了名字
不過他的麵是很細的那種麵條
不過也不錯吃
海鮮的分量也很多



這是新鮮的奇異果汁唷
可是用真的奇異果下去打成汁的



提拉米蘇也很好吃
分量也好大唷
這間店的老闆真是大方
感覺每道菜吃下來
都是很大分



從奶酪就可以知道用不用心
也是好好吃
牛奶味十足


下次如果有機會
想要假日再來吃吃看
而且這間餐廳的用餐環境裡面還挺舒適的
而且大馬路上很多停車格
也很方便找車位唷

La Mia義式料理餐廳哪裡吃?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640號
TEL:03-318-6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