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下午好天氣
趕快帶狗子鬆去天母運動公園放放風
我看他這幾天快悶斃了

可是連續兩周下大雨過後的運動公園
草地超濕說
繼上次球掉進泥巴水
肉鬆變成泥巴狗之後
今天把球撿回來
他的鼻頭整個沾滿著泥巴
還被一旁的小朋友笑
我只好瞪死猴仔回去
很想罵他是笑屁阿!
肉鬆又不是故意要去弄泥巴的

趕緊幫他擦擦臉跟把球洗乾淨
後來就牽著他走操場一圈
因為草地實在太濕
很怕他又給我去玩泥巴....
你也知道
哪裡髒肉鬆就最愛窩哪裡

然後呀
DoggyHouse在天母開了一間分店了
也就是
(Hsiang The Brunch)的原址
不知道
(Hsiang The Brunch)是遷移了還是關店了說
但我不是很喜歡天母的DoggyHouse
因為好擁擠的店呀~超小的
根本塞不進去多少人
逛了一圈就馬上出來了

後來我帶肉鬆去另一間寵物店洗澡
老闆娘說好久都沒看到我了
真是歹勢

擺脫肉鬆後
跟我爹娘去吃蘇杭
因為現在蘇杭的點心都在打五折唷
但不是一個很好的用餐經驗
一開始湯匙上面還有菜渣
請他們更換

後來
點了一籠燒賣
一咬開裡面全都是生肉
根本沒蒸熟
超噁的
是生肉耶!!!!!
是因為現在點心都五折
所以就沒有用心料理嗎?
馬上請經理來更換
直說很抱歉

再來的
絲瓜小籠包
每個皮都破的
湯汁根本就喝不到
我覺得如果五折換來這麼不用心的料理
不如你維持原價不要因為五折而偷工減料
我吃的也開心一點

我們還點了鹹魚雞粒炒飯(份量超少)
紅燒豆腐 (應該才六大塊豆腐)
叉燒酥(都是麵皮餡超少)
蘿蔔絲餅(很小顆)

反正整個用餐品質很差勁
本來想說好吃的話
可以找好菜先在一起來吃一次
順便補拍照片
但現在整個就要讓我考慮一下了!!

人家之前故宮晶華也很大方的飲茶五折
就真的是很扎扎實實的料理
不會因為五折而偷工減料
所以一間餐廳用不用心
就可以由此看出了吧
況且一開始
蘇杭的湯匙上面還有菜渣耶!!!



不過或許其他間分店沒這麼誇張的品質
也可能是我們比較倒楣
只是我個人分享我的用餐經驗
大家還是可以去嚐嚐看五折的點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