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挑了一間陽明山的好所在
White House Coffee(好像也叫白屋咖啡)
既可以帶狗又可以出遊玩
而且老闆娘養了兩隻紅貴賓跟一隻麝香豬
很顯然就是極度歡迎我們這種養寵物的人來玩



如果眼力夠好
可以看到屋頂上其實有隻大黑狗~~
超可愛
我說他不就在模仿內湖&天母的Doggy House那隻大狗頭嗎
只是人家是黃色你是黑色




不過不知道這間實際營業了多久時間
因為網路上的資料不是很多
也是被我恰巧找到這間餐廳
我看到有草皮,又方便停車,又可以帶狗
就二話不說直接訂位
沒法度這些就是有寵物狗的基本訴求
有時候餐廳好不好吃反倒是其次了
(可是我要偷偷說這間很好吃)
老闆娘給的份量都好大方唷
連飲料都每杯都快滿出來了耶
下一篇會發文來介紹美食篇(等我等我)



去陽明山最怕就是沒車位的餐廳
或是要表演超高難度技術停車
這邊免擔心
因為停車場夠大!!



又有一個大池塘
裡面真的有養魚唷
如果天氣沒這麼熱
其實坐戶外就很涼爽



最近看到小花圃
都很有興趣
因為該是來種個小花草的時候了



這邊如果弄的戶外聚餐也很口椎呢
戶外婚禮可能要把雜草清一清比較合適



看到草皮肉鬆怎麼呼喊都沒用



他就開始東摸摸西摸摸的看有什麼好地方可以偷懶打混



我其實有很刻意不讓他看到這隻豬
可是沒辦法
豬雖然不大
可是動物的鼻子不是人類可以控制的
所以肉鬆很快就聞到豬的味道
飄鼻而來
就很快的來惹豬了




一開始是相敬如賓的
因為兩方都不知道對方的底



但你們知道的ㄚ
認識肉鬆的人都知道
這孩子是很愛招惹別人的
尤其是
當肉鬆看到對方是被綁住的時候!!!



所以我也只好綁住肉鬆
因為他一定會快馬加鞭衝到豬旁邊東聞西聞
然後開始對豬吼叫

這就是我說的老把戲
我說的準沒錯
他果然來惹豬了
後來因為肉鬆我沒綁著他
他就會偷偷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
從餐廳衝去草地那邊找豬
而且還好幾次
我真的當時快被他氣死了....



而且是只要放繩
他就會火速的跑到豬這邊找豬玩
說真的我沒養過豬
我也不知道豬的個性
萬一兩方都不讓
不知道是豬吃狗肉還是狗吃豬肉
這就不得而知了
所以只要肉鬆一烙跑
我就得跟在他屁股後面追...(當媽的真辛苦)




後來我很不爽顧了
因為一直要盯著肉鬆在哪???
所以我請我ㄤ顧
可是給他顧也不是個好事
因為咧



他會比肉鬆更幼稚的來惹豬
我想看照片可以看的出來
肉鬆跟我ㄤ誰比較開心齁??



小豬好像很想對肉鬆示好了
不然剛剛小豬也是不太理肉鬆
不過看的出來
裡面三個最開心的應該是好蔡先...



肉鬆應該皮皮挫
因為其實他也不想跟小豬玩親親
不過我印象在現場他們兩個是真的有互相kiss到



肉鬆這變態
當然會跑去聞聞屁屁
但我想這是動物的天性啦
可是也很好笑
小豬被聞屁股後
整個就心花怒放了啦....



他馬上就倒地在草地上
然後肚皮還四腳朝天
好像很enjoy肉鬆之吻~OMG




我是不知道他們有什麼定情之吻啦
我只知道肉鬆被我抓回來餐廳
一直從窗外探頭出去看在草皮上的小豬
然後很癡情的望著窗外
然後三不五時還給我哀號一下
啊肉鬆番外篇大致上就醬
有想要follow狗豬戀的就請等待下次參訪囉~~


剩下的來介紹一下這間的環境好了




這是從白屋後面草皮拍的外觀
其實沒什麼豪華裝潢
可是在陽明山上
降子的觀景餐廳
就覺得已經很愜意囉



肉鬆搞得自己很像鎮店之寶
幾乎今天沒什麼綁繩
店家也還蠻nice的
後來有跟老闆娘小聊
他說他們家兩隻狗也都是自己會跑去下面草皮玩一玩才上來
真可愛
但我忘了拍老闆娘家的小狗
也是兩隻紅貴賓



從很多小裝飾品
可以看出老闆娘也是一個愛狗人士
難怪他很歡迎大家帶寵物來他店裡玩



這巴黎鐵塔還蠻大的唷




這是我們剛剛去的時候
都沒人唷
但後來人就超多了
窗邊的位置我最喜歡了
採光真好




窗戶後面是吧檯跟廚房區



這角落很適合一家族人聚餐
好愛旁邊的落地窗唷



這是二樓
還沒開放
應該要請老板娘快開放
因為後來生意好到一樓都坐滿了
都陸陸續續有客人來喝下午茶
只是都沒位置了~



可愛的廁所標示



廁所一角
廁所超大ㄉ
只是我不是廣角相機
無法度拍出全景~



很乾淨的廁所唷
而且一樣採光棒



廁所一角的壁貼
很cute說



樓梯牆壁的小貓璧貼
真可愛
好像也很適合我們小鳥窩家耶!!


心得感想:
White House真是一間很不賴的餐廳
雖然它標榜的並不是以寵物餐廳為主
可是老闆娘超歡迎大家帶狗狗來他的餐廳玩
原本以為陽明山的餐廳主要都是賣景色
餐點可以不是那麼放在第一位
可是
沒想到他的餐點也超好吃的
下一篇就要來介紹美食篇唷
記得按時來收看

White House 白屋咖啡怎麼去?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 永公路536號

電話:02-2861-912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10: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