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介紹過white house環境篇後
請點選這裡
今天要來說說這邊的美食

來之前就有抱定陽明山這種餐廳肯定不好吃
可是因為要帶肉鬆來
我們重點只有放在餐廳可以讓他進來就大滿足了
但是我錯了!!!!我誤會美麗的老闆娘了拉

怎麼會那麼好吃阿
所以大家的口水等我介紹完再來流



紙做的menu



有排餐類也有義大利餐點
餐點價位介在380元~980元之間





餐點都附上沙拉,麵包,湯品,主餐,飲料,甜點



鄉村田園沙拉(油醋醬)




鄉村田園沙拉(芝麻醬)



經典凱薩沙拉(這是排餐才有的)



兩人份麵包
還蠻酥脆的



上選奶油蘑菇濃湯
很濃郁唷



鄉村蕃茄時蔬濃湯
蕃茄的味道很鮮甜



香蒜迷迭香草薯泥嫩煎雞腿排 (NTD480元)
光看名字就覺得好好吃
雞腿很嫩又多汁



普羅旺斯青醬雞肉焗烤飯(NTD380元)
這本來是我猶豫想點的
可是有時候吃青醬都沒這麼好吃
結果又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嗚嗚
好好吃唷
怎麼會有那麼好吃的青醬



托斯卡尼黃金雞肉焗烤飯 (NTD380元)
老闆都很會取菜名
每到名字都感覺很美味
我的這個焗烤飯也超好吃
米飯都炒得金黃色
每顆米都有入味唷
而且滿的料
我一個人吃都吃不完



再來就是重頭戲
我ㄤ的
煙燻德國豬腳佐酸菜黃瓜芥末(NTD680元)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大....大....大
看降看不出來齁??



降子拍應該夠大了吧
服務生送上來的時候
我看我們都挺傻眼的
怎麼會有這麼大隻的豬腳哩
老闆娘真的也太慷慨了
而且皮烤得超酥脆的
好~吃~的~不~得~了



餐後飲料
尼看!!
是不是每杯都要滿出來了



這是我們的紅茶
一樣又是快溢出來



焦糖布丁



我ㄤ的芒果奶烙
公認最好吃的甜點
奶烙很濃郁唷



我點的布朗尼
有點溫溫熱熱的
巧克力也是挖開就會融化唷
不過這個蛋糕有點偏乾
可能要再棉一點會更好吃



這手工餅乾coupon
是我從網路下載下來的優惠券
我們原本以為可能就很少片
結果來的時候依舊
一!!大!!盤!!
而且還有八片耶~~~
老闆娘可能想說我們四人剛好一人兩種口味
而且每片都有手掌那麼大唷(不蓋你)



這是店名片
很可愛



去之前還是預約一下比較保險
我想這間店應該會越來越多人光顧
畢竟它可以帶狗狗去




貴賓狗裝飾
我也想要!!!



真是愉快的週末



呦你這小麻煩難得笑這麼樂開懷耶


有跟到就很開心齁??


啊還有一個原因
看他舌頭降很不難猜到



因為他正在享用我ㄤ的豬腳骨頭...
難怪可以笑得這麼樂開懷





看他吃的模樣
我想不開心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