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每次返台
除了喜歡深坑吃臭豆腐外
就是愛ㄔㄧ些中國料理

不過他這次回來
我有學聰明不要每餐都跟
免得下場就是跟布郎尼娘一樣
變胖幾公斤!!!

因為通常我哥回來
我爹娘的廚房是完全休眠狀態
所以三餐都得靠外面

啊這次我挑了一間我自己想吃的港式餐廳
糖朝其實燒很久了
來台也很多年的時間了
想當年他在東區
好像也是大排長龍的模樣

啊我這人就最不喜歡
人潮最火紅的時候去品嚐
我喜歡過了一些時間
再來去吃~

天母的糖朝
每次跟好蔡先經過
一直都是人爆滿的狀態
而且我們倆好像也不太適合吃這種叫菜的
而且我記得以前不接受電話訂位
所以觀望了很久也終於訂到位置
這次終於找到機會來吃囉



天母的糖朝
內部裝潢不是很明亮耶
感覺應該要改裝一下會比較好



而且整間店的服務生太少
往往都要親自去叫
服務生常常看不到客人有需求
好像應該在加強一下服務態度
不知道東區那間會不會這樣?



白灼爽滑鮮腰肝  NTD260元
這個好好吃
我很喜歡吃腰肝
麻油豬肝更是我的最愛



原汁柱侯靚牛楠 NTD240元
這盤牛楠下面藏有玄機
放了超多超多的大陸妹
所以我剛端上桌
我以為這道菜是大爆滿
但沒想到
下面放了超多的青菜!!
真是小小失望



碧綠蝦球 NTD340元
蝦子很脆
可是味道普通
所以我個人絕得這道菜很貴
因為蠻小份
就要340元



清炒時蔬 NTD160元
當人妻會去超市買菜之後
就會知道
在外吃蔬菜其實很貴的呀
但又不能不點青菜這種料理



咸魚雞粒豆腐煲 NTD260元
啊今天點的
這是我第二喜歡的佳餚
因為這種煲類自己在家弄很麻煩
豆腐吃起來可是超嫩的ㄉㄨㄞㄉㄨㄞ的



椰汁芋頭雞煲 NTD260元
這也是讓我很失望的一道菜
我以為會有濃濃的椰汁香
可是看照片就可以知道
這....湯.....
不知道是加了多少水稀釋過了



炸芝麻球 NTD80元
這說不上來好不好吃
啊這種港式點心
很容易可以找到比這好吃的
比如說新葡苑的飲茶
我們家就超愛吃



糖不甩 NYD60元
因為我沒吃過
所以我就慫恿大家點
啊結果我也不是很喜歡
因為有薑的味道
我一直以為他可能是麻糬之類那種



珍珠百合豆腐花 NTD90元
珍珠我想應該是餐廳放隔夜了
很硬!!!
應該是入冰箱過
不然豆花的綿密度還蠻好吃說



鮮芒果凍布甸 NTD90元
這是Joshua的兒童甜點
姑姑我不好意思給他挖一口吃
所以就不知道好不好吃
但是據小朋友的臉部表情看來
他跟我大嫂說他比較喜歡吃真的芒果的布丁
啊我只知道小朋友是天真最真實的反應
所以....大家懂我的意思了齁~



珍珠鮮百合凍豆腐花 NTD90元
這是大嫂點的
啊其實跟我的一樣
只是他是冷的
還有做乾冰效果
啊珍珠呢也是一樣硬!!
真是讓人失望耶~
啊糖朝我記得他最夯的不就是甜點類嗎???



熱山水豆腐花 NTD50元
這是我哥點的豆花
好像他的比較好吃
他說有豆香
然後糖水也不會過甜
所以早知道我就不要加珍珠了!!

啊這餐我陪我娘去刷卡
我印象好像接近快3000元
覺得有點那麼不是很值得
因為好像真的不是傳聞中的那麼好吃
啊東區的那間我是沒吃過
可是經過好像還是很多人
所以可能下次要再ㄔㄧ次東區那間糖朝
看看會不會有多一點的進步空間囉


糖朝哪裡吃?

天母店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12F   電話:02-2835-6258
台北忠孝旗艦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0號  電話:02-2772-2889 
微風廣場店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G樓  電話:02-8772-0970
  官網:www.sweetdynasty.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