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賣了個小關子之後
今天要來公佈
上禮拜我跟好菜先究竟去了哪裡???



咦!!中正紀念堂~
好像也沒什麼呀



兩廳院
是也沒進去過聽音樂
畢竟我這生性懶散的人
可能進去沒多久就會不小心睡著了

那...到底是什麼???


這應該是我跟好蔡先第一次一起到中正紀念堂說



好了就不賣關子了
話說神通元上週就打給我問說
我週六要幹麻
因為他這假老外打進去ICRT電台就這麼巧的拿到兩張
由台北市政府所主辦的
台北饗宴食尚奧斯卡公益的晚宴票
啊據說票面價一張是1499元
優惠價是1099元
還真不便宜
啊既然是免錢的
我就跟好蔡先好人好事代表出席囉



聽說今年是首次舉辦戶外晚宴
地點就在中正紀念堂廣場囉
總共50桌,500人大晚宴
我跟好蔡先在出發前一直在想
該不會是辦桌吧



好家在
到會場看到擺設
比我想像中來的高尚許多
好歹有鋪上這種亮面餐巾桌椅套
把整個會場有點綴了一下



是不是很好吃呀看起來
超Yummy的
我可是鼓起勇氣顧不得其他新聞媒體隨時可能拍到我的身影
走到舞台前面把這些參賽料理給拍下來



我還只是拍了右邊舞台的料理耶
左半部因為實在太多攝影機器
很難卡位所以我只好
放~~棄~~了



因為神通元假老外打進去ICRT
可能是外國人的身分
搞得我跟好蔡先的座位
根本就是接連在郝龍斌市長的隔壁桌
看桌次圖就可以發現
我們是四號桌耶
就連想在座位上度估都很有可能被拍到



我們真的離舞台超近的
桌上的迎賓點心是來自佳德的鳳梨酥跟得名的蔓越莓鳳梨酥
放了兩大盒
主辦單位可真是大方



我跟好蔡先五點就到會場了
所以一直在位置上耍智障的等
但我們也發現其實中正紀念堂可真是一個溜狗的好所在耶
下次應該可以看到肉鬆在這邊奔跑才是



郝市長也有來致詞
啊也就是因為在等他
所以才這樣久!~~



這是今天晚宴所準備的料理
我數了一下總共有19道菜
光想如果真的每道都吃完
我們應該會去旁邊催吐吧



卦包
可是從菜單看起來看不出來是哪道菜捏
白白胖胖的麵皮
QQ的感覺
不過少了花生粉感覺就少了一種味



這菜名我也不知道
牛肉處理的還不賴說
很嫩而且湯汁很鮮美



遊龍醉臥桂花香
很大尾的蝦子
伴隨的是蘆筍
啊白白的醬汁應該是酒釀唷
酒釀也沒想像的恐怖呀
因為老是聽到人家說很可怕
所以我也一直不敢嘗試



天成片皮鴨
鴨肉不都應該要有那個甜甜沾醬嗎
 還是少了一味
不然鴨肉還蠻好吃的說



雞汁燜綠竹筍
這是我最不喜歡的竹筍
而且最近竹筍吃太多~
真怕腳又會痛><



起司龍蝦球
哈哈坦白說
這道菜感覺我在家也亂弄得出來耶
配上花椰菜好沒誠意唷!!



醋溜嫩魚片
綠色豆仁可真礙眼
不然這道菜酸酸甜甜的在這種大烤爐晚宴下
還蠻對味的



這道湯我也猜不出名字來
喝起來很像豆漿去做成的湯底
很濃稠的口感
第一次吃到
還蠻特別的



這道菜我們都很熟
哈哈因為來自
荷風中國菜的珍珠雞
很好吃唷



因為我很喜歡吃糯米
所以我覺得很好吃



洛神花子排
那紅紅的真的是洛神花唷
看起來我以為很油
可是我切了一小口吃
很特別的味道



魚丰豪華海鮮蓋飯
分裝成一小盒
在這炎熱的晚宴
還可以避免魚肉沒壞真是厲害
不然我看隔天應該都跑去拉了啦
啊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去過這間吃
海鮮蓋飯我一向都很愛吃
改天要來去店裡給他實際走一回



筊白無聲顯珍貴
又是筍again
所以我筷子連動都不想動



洪師父清燉牛肉麵
牛肉感覺就只有涮一下就上桌
所以肉質都還紅紅的
很嫩唷

啊我數了一下總共是吃到13道菜
那剩下的6道
應該是準備不齊全
因為除了主桌有之外
好像就剩下後面的桌次也有
因為都沒吃到碗糕,麵線跟大熱狗
不過是說也超飽了啦
只是萬一有人真的是花錢進來吃
不就應該會ooxx了...



這是晚上搭配的飲品
這吉馬陳酸梅汁還不難喝耶

還好我跟好蔡先是坐公車來
可以沿途慢慢散步去公車站
不然可能回家的路上都在邊吐邊走了吧~哈哈哈 ╭( ̄m ̄*)╮
 
食後心得:
因為是免費券
所以內心沒有太大期待
所以吃完也沒特別感覺好吃還是不好吃
因為我跟好蔡先在公車上還在要對方分享哪道最好吃
可是我答不出來~

啊如果是今天得花錢進來吃
那就進步空間就超大了
畢竟1499元一份*2人
這接近3000元的價錢
可以在五星級飯店好好大ㄔㄧ頓了!!
不過還是要感謝神通元這假老外的贊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