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的某月因為要去公司上課
上完課跟好蔡先還有Simon(大哥)一起去吃Gordon Biersch



因為之前就一直聽說這間餐廳不好訂
偏偏那天又是週六的晚上
果然...



我拿到這個
啊降懂我的意思了咩~~~
震動響了就是可以輪到我們拉
所以只好去隨便晃了一下新光三越<( ̄oo, ̄)/

大概等了20分鐘
小姐來電說
可以坐吧檯嗎
我想說才三個人
坐吧檯也沒關係囉
(肚子狂餓ing)



這間主要是來喝他的德國啤酒
目前就只有台北跟台中有分店囉
難怪很常訂不到位置



因為來的很突然
也沒上網做功課知道這邊什麼好吃
剛好有一份夏日一套三享NTD999
所以我跟好蔡先點一份
Simon大哥就自己享用一份囉



好蔡先點了GB六小福讓我拍照
其實是你自己想喝吧你



有六杯小杯啤酒
每個口味都不同
其實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把這六杯眾和成一杯



因為坐吧檯區
所以可以看到她們怎麼調配六小福的機器
啊這六小杯就是從這邊出來的唷
不過題外話
這邊的服務生都超nice耶!
可能是坐吧檯
他們聽到我跟好蔡先要衛生紙
都還不用開口跟他們索取
就會自己拿給我哩



一度我拍完照
我還跟好蔡先說啊你可以六杯倒在一起了ㄚ
我想當時好蔡先應該很想扁我吧~ㄚ哈~
他只有很冷的說啊就降一杯一杯喝ㄚ
哪需要倒啦...ㄚ哈~



啊這是餐前麵包
奶油好好吃唷



小朋友我只能喝可樂




我們的椰香雞柳
還蠻好吃的
可惜就是少了點



好蔡先的加勒比海漢堡
超大!
但麵包皮有點小普通



好蔡先一直說啊這是蒜翻天的薯條嗎?
哈哈哈
因為整個超蒜頭味的說



這是我的萊姆干貝海鮮麵
第一口超奶超好吃
可是...
吃到下面
看到一層油就有點反胃了說



啊這是simon大哥的楚拉斯科菲力牛排
我們以為超大
來的時候有點小的傻眼說
降子好像就有點小貴捏



這也是simon大哥點的甜點-蒙特貝戈香蕉船
後來是我們三個人share
不過坦白說他的香蕉船不怎麼優捏
就是香蕉+奶油+冰淇淋
三個東西各過各的
有點整個沒串聯的感覺

啊我記得這餐我們三個人吃了2400多元
算有點小貴
東西也沒到很好吃
不過下次我還是想來吃吃看他的pizza說
因為偷看別桌吃的pizza
整個覺得好像很好吃說
而且我個人超愛吃比薩的啦<( ̄︶ ̄)>

Gordon Biersch哪裡吃?

台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新光三越A11 2樓)
電話:02-8786-7588

台中:台中市大墩路5331樓(大墩家樂福)
電話:04-2310-7678

官網:
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
官網上面有很多資訊唷
自己上去瞧瞧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