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只出現在台中的水舞饌終於來台北開店了
BUT,在台北好像比較不流行茶店

但還是決定來吃吃看




水舞饌的地點位在內湖跟大直的交界處
也就在堤頂大道上面
離美麗華也很近唷



好綠意盎然的戶外區
等天氣涼一點
咱們家肉鬆就可以出動來這了
就可以坐戶外區了
晚上來這應該很不賴~



戶外區一角落
剛下過雨
可是....怎麼沙發上的抱枕就醬給他任憑風吹雨打><



好寬敞的大門口
來看看它裡面的設備吧



好多鳥籠高高掛
好可愛唷



小鳥籠的作用是用來預定座位
等客人到齊後
服務生就會把鳥籠掛在旁邊唷
還蠻特別的設計



坐位都是這種大沙發
不過可能太過大
所以也不是那麼好坐
因為我這懶骨頭沒得靠腰(我沒罵髒話唷)



我們今天是來吃下午茶滴~
下一篇會來介紹水舞饌的中餐唷!
請按這裡有
菜單唷~



年初跟搶到好划算的旅展卷
下篇再來介紹給大家看看內容物有什麼囉



我的香蘋奇異果汁
讓我便便好舒暢~



抹茶牛奶凍飲
超大杯的
上桌有嚇一跳



這我忘了名字



這我ㄤ的頂級普洱茶
好有架式唷~
而且茶超好喝的耶
有回甘唷!!(⊙o⊙)



愛吃的蔡氏夫妻
好蔡先你這張變瘦了耶




涼拌青木瓜絲



蜜汁叉燒酥
好油亮唷
看起來就很好吃說



港式蘿蔔糕
三片算蠻大片的唷



這是春捲嗎?
可是菜單上面沒看到這名字說



水舞蝦餃皇
這每一個裡面可是足足有兩支蝦子耶
超肥美的~我愛(# ̄▽ ̄#)



蟹黃燒賣
也很大顆
好吃



鼓汁蒸排骨
這就有點小盤了說

這裡真的是好棒的用餐環境
也好適合帶一家大小來這邊



水舞饌-台北大直店哪裡吃?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2段466號
TEL:02-8502-3557
營業時間:早上07:30~凌晨02:00
官網:
http://www.swmall.com.tw/web/w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