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煮是我在天母玩耍最愛來吃的餐廳



雖然我愛華麗裝潢的餐廳
可是也一樣要好吃才行
而且他常常有搭配信用卡活動
都好划算唷
我們不只吃過打七折,打八折
甚至也吃過買一送一的活動唷
所以我很愛跟好蔡先來吃



他們安排我們一個大包廂
真是開心
可以在那麼大的空間吃飯耶



他有很多種套餐可選





通常288元的套餐都不可以搭配優惠使用
所以我們都盡可能點在貴一等的
才可以打折唷!
所以點餐之前可以先問問服務生看看



健康煮的餐點都很輕食
而且吃之前都會有兩顆去油膠囊
可以先吞來阻止油質吸收
可以讓你吃得很健康唷



右邊那個假孢魚好好吃喔
每次吃都欲罷不能



每次都要吃很多的青蔥
他有很多沾醬可以吃唷
連海鮮醬都有



我點的羊肉
好好吃
雖然份量不是很多
可是一整個吃下來還是很飽



他的海鮮也好好吃
我最喜歡他的花枝丸
好脆唷
魚片也超好吃的
記得要搭配海鮮沾醬
絕配呀~



我點的是清湯口味
但他們三人都是點麻辣的
好好吃耶
下次我也想點麻辣的
有點中藥味整個很補的感覺
哈哈~




最近蔡氏夫妻可遇到真多鳥事~



我跟肉鬆都會 to be with you的拉~



這是餐後飲料



甜點可以選冰淇淋或是麻糬
都很好吃唷



健康煮哪裡吃?
天母店
地址:臺北市忠誠路2段162號
電話:02-2877-198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23:00
官網:
http://www.dadido.com.tw/
可以上官網瞧瞧有些信用卡優惠唷!!
還有其他兩間安和店跟永和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