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天母sogo吃飯
吃來吃去都是新葡苑
因為我爹跟娘爆喜歡新葡苑ㄉ飲茶

這次打算換口味
來吃個紅彩壽司好了
我絕得這間店的外觀裝潢很像酒店或是那卡西的裝潢



這種閃亮亮的燈
出現在百貨公司還真不搭嘎



但一進入店內
又好像不是這麼回事
馬上就有日式風格的味道了



很簡單的座位設計
窗上有些小櫻花的裝飾



因為我們很早就來
可以坐在吧檯前面的沙發區
很寬大的桌子唷
也可以看到師傅現作的食材



好像這間店目前沒有分店
僅此一間
所以想來嘗鮮可以來try try看唷



有四人份套餐
但我覺得算下來並沒有比較划算耶
主菜的部份
是四選二跟六選二
有點少
所以我們最後決定各自點各自的
這邊有菜單可參考 (
請點我)



好蔡先的綜合刺身三品 (NTD480元)
好肥美
可是



雖然說照片僅供參考
但跟照片上的分量好像也差太多了吧?
隨便數一下照片上的好像隨便都超過10片耶~



這是我娘點的江戶風綜合生魚散壽司 (單點450 套餐490)
還蠻豐盛的內容物



這是我爹點的鹽烤青花魚 (單點280 套餐330)
好大的魚
而且烤得超美耶



我點了一個很可愛的飯
海鮮酪梨千層飯 (單點420 套餐460)
這應該算是創意作品
不過這生魚片有點少
因為是剁碎的鮪魚
服務生說這個直接用湯匙挖著吃就可以囉~



套餐的內容物有沙拉~
沙拉最近是我們的晚餐好朋友(喔NO好餓) ψ(╰_╯)σ



味增湯




我不得不說這個甜點好好吃唷
他是紅豆奶烙
超綿密的耶!!!
現在想到還是好想ㄔㄛ



好濃郁的紅豆味
而且還算蠻大一碗的唷!!



這次總算在天母sogo嘗到另一間餐廳了
而且天母sogo也有百萬石涮涮鍋
之前消失了一陣子說
改天再去吃囉!

紅彩壽司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6段77號8F (天母SOGO 8樓)
TEL: 02-2833-2555
全年無休
官網:
http://www.rainbowrollsush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