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一盒好漂亮的喜餅
而且整個是粉紅色耶~(︺ε﹀)~



是郭元益的拉法頌時尚喜餅
好可愛



這盒喜餅一直得到我深深的讚美
而且我很不愛吃喜餅
除了我結婚當時買的高帽子品牌會吃之外
我幾乎是不碰其他的牌子喜餅
因為會越吃越肥 ╭( ̄m ̄*)╮



這是磁鐵設計
所以現在這盒子被我來裝我的飾品
也不怕太多滿到掉出來唷



連磁鐵開關都做的這麼有設計感
很好看又可愛



而且每盒裡面都有送一個隨身票夾
可以用來裝悠遊卡之類的小卡片



這是第一層
雖然他的內容物不會像一般喜餅這麼多元化種類
可是真的每個都好好吃
我可是每片都有給他小吃一口再來寫感想唷



左邊是皇家杏仁~好酥脆
右邊是巧克力公爵~巧克力帶點苦味很好吃
因為不會太甜變成很膩



這果凍也很好吃
記得放進冰箱冰一下比較可口唷



連湯匙都有包裝耶
真細心



這兩包我以為是茶包
結果打開看竟然是糖果



是這種每顆包裝
不怕黏的滿手都是



左邊:燕麥朱古力
中間:南島果香
右邊:經典逸品白巧蛋糕
內容物都沒有很多片
可是都很好ㄔㄛ



這是第二層的餅乾
每個看起來都真美味



右上:綠野仙蹤
右下:俄羅斯
左上:紅莓夾心
左下:路易皇冠蛋糕
我都快流口水了ψ(╰_╯)σ



右上:手製竹碳燕麥
右下:玫瑰餅乾
左上:蒂莉斯
左下:綠野仙蹤



拉法頌系列的喜餅禮盒都很可愛唷
我拿到的這是Summer系列
官網還有Winter系列的也好精緻
大家可以上網去看看唷
http://www.laffecti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