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來介紹一間我個人很喜歡的一間餐廳
不過他還沒有很有名

但在民生東路附近常鬼混的人
應該都多少耳聞這間FINOCCHIO茴香盒子

我跟好蔡先也很愛去吃
不過很久沒去了
這次是八月去
感覺應該是換了老闆了 (不是很確定)
客人也沒有以往來的多
所以有點慌張不知道會不會連餐點都變了



菜單還是一樣



多了今日特餐可以選擇
不過以上為單點價



餐點加200元可已升級成套餐
有五樣附餐可以選
麵包,湯,前菜,甜點,飲料
個人覺得很划算
而且拜託你一定要升級
因為他的提拉米蘇真的好特別
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好吃
單點就是70元了
所以我個人強烈大建議可以加200元變成套餐



也有下午茶套餐
價錢也很平實



現在網路有積點優惠活動唷
可以上官網來瞧瞧



吃到麵包又覺得應該老闆沒換
因為還是一樣好吃
裡面有加香料
所以吃起來超香
而且很紮實
會附贈一盤橄欖油
可以搭配著吃唷



義式油醋沙拉



義式蕃茄蔬菜湯
很大一盤唷
好喝!



藍紋乳酪煙燻胸鴨佐手工義大利芋泥小麵球 (單點280元)
我看到這盤上桌
我口水都一直吞
因為那個白醬汁
看起來好欠吃呀~~~~~~
真的好好吃唷



蒜辣茄汁雞肉寬扁麵 (NTD200)
我很喜歡這裡的蒜辣味醬
我之前來都是ㄔㄧ種泰式麵
就是我很愛的腳臭味味道
哈哈可是這次翻menu
發現我每次愛吃的那道麵
已經沒有咧



葡萄柚汁



他就是我說的提拉米蘇
好吃到翻掉的蛋糕
外面那層白白的超綿密的
然後挖開竟然是那種冰淇淋
而且是那種吃起來很有層次感的冰淇淋
反正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就是來ㄔㄧ次就知道我說的意思了
這蛋糕可是我自己獨吞
我可是一口都沒有分給好蔡先唷



FINOCCHIO茴香盒子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7弄15號
電話::02-2547-2517
官網:
http://www.finocchio.com.tw/
有提供免費無線網路唷
而且它有兩ㄍ包廂
如果有聚餐也超適合來這裡吃飯的唷

近台北捷運 - 木柵線 - 中山國中站 (步行約8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