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大家都在喝飲料
好像很好喝噎!!





水舞饌飲料都好大杯呀。。。。。



這次的餐券一樣是旅展搶得
一張399元
非常的超值又划算
總共買了3張
真後悔沒有買多張一點



2010年11月的旅展又快來臨
請大家快快摩拳擦掌呀。。。
希望還是有免費票可以去
有沒有人要報名相揪來去呀



套券內容包含:
A:前菜+養生盅+水風格料理(擇一)+蔬食料理(擇一)+櫻花蝦飯一份
B:110元內冷熱飲飲料選其一
而且平假日皆口使用
還有免收服務費唷
不過我只買三張
因為四個人吃四張份量有點太多
所以以下都是三人份的餐點內容唷
這裡有
菜單可點選唷



這是前菜
筍子+小黃瓜



養生盅雞湯



櫻花蝦飯
這很好吃唷
而且年底前使用餐券還可以無限量享用唷
至於單點價格是一碗30元



三杯老皮嫩豆腐
好吃
很大一盤唷
水舞饌給的分量都很多唷
早知道就用兩張券就夠了╮(﹀_﹀")╭



蒜香水蓮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水蓮ㄝ
好好吃唷
有一種很清新的口感
我家廚房又可以出現另一種新口味菜單了( ̄▽ ̄@)



蒜香牛菲力
肉質很嫩
沾醬非常夠味
很好吃



茄香腸煲
不論是腸子還是茄子
料都很多



香酥苦瓜
第一次吃到苦瓜用炸的
不過這道菜有點太鹹
可能又加了鹹蛋
所以口味有點太重



小種燻烤雞
好大一盤



烤雞沾醬
味道都很不賴

----------------------

剛剛第一張放了大家猛喝飲料的畫面
緊接著來看看好喝的飲料吧



鳳梨蘋果蜜
這我娘的
真的好喝噎
比上次我點的香蘋奇異果還好喝



抹茶牛奶凍飲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大一杯
不過抹茶味有點太淡了
應該要濃郁一點比較好



我爹的冰咖啡
也是超超超超超超大
結果我爹當天晚上失眠了



這次中午來吃飯
人爆多
上次吃下午茶比較沒麼多人
不過這場地很好聊天
不知不覺就會坐一下午



後來我們加點的水蒸蛋糕
一半甜一半鹹的口感
很特別說



芋香麻薯捲
芋頭是我的最愛耶
炸過的春捲芋頭
真得更好吃
我愛。。。。


水舞饌-台北大直店哪裡吃?

地址: 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2段466號
TEL:02-8502-3557
官網:
http://www.swmall.com.tw/web/w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