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圓環對於6年級以下來說不陌生
以前的老圓環我也沒去吃過

只是後來拆除改建過後
有去吃過一次
而很多的老店也在改建之後紛紛移往他址

因為最近都有免費壹周刊可以看
(說到這!好像某人很久沒拿來孝敬我了ㄝ)


啊我看完的壹周刊
當然要承傳給我娘
然後我娘再承傳下去到她的美容院
不然說真的看完就丟的雜誌我覺得還真可惜
尤其這種環保意識年代
我還蠻重視把雜誌傳給別人瀏覽的習慣呢



這間老字號吉祥店
是我娘看到改裝後的地址
位在三重市
雖然那邊不好停車
但還是冒著拖吊危險
請老闆幫我們顧個車
快速解決我們飢渴的腸胃



店面不大
但顧客卻是很多ㄝ
可見得大家都想來品嘗兒時回憶
要不是我娘說要來吃
我也不知道原來吉祥號是老字號小吃店



價錢相當親民



牆上貼滿了專程來採訪的雜誌報導



滿滿大碗的滷肉飯才20元唷
但他的口味很特殊
加了點咖哩味
肉都算是偏瘦肉
不會有肥滋滋的肉出現



乾麵( NTD30元)
雖然看起來很普通
可是我覺得比滷肉飯好吃耶



雞肉飯(NTD30元)
白飯上淋上雞汁
整碗飯好香唷



五香雞捲(NTD40元)
很紮實的雞捲
不會鬆鬆散散
配上醃漬黃瓜片好對味唷



蝦仁捲(NTD40元)
好蔡先覺得金仙的比較好吃
不過我好像比較愛這種
因為比較不油



這是滷油豆腐 (NTD20元)
也是有加了咖哩滷汁
所以我也沒到很愛



不過要大力推薦他的四神豬腸湯(NTD40元)
腸子好多唷
多到都吃不完
不會有噁心的內臟味道唷
湯也很鮮甜



燙青菜(NTD30元)
大陸妹很好吃
不過會自己下廚之後我都不太愛吃外面的青菜
因為自己清洗兩三次都不見得可以洗到很乾淨了
更別說是外頭賣的青菜
所以每次都要看清楚才張口
免得吃到蟲......


三重吉祥號哪裡吃?

地址:三重市自強路1段194號
TEL:02-2985-5266
營業時間:早上10點~晚上10點
啊記得有一天是公休日
可是沒看清楚是哪天
先打去問問囉
以免白跑一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