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上麵包
大家一定很耳熟吧
之前新聞好夯呀~~~~~

每天限量出爐的麵包
讓大家甘願為他排隊
據說之前還在夯時期
只要麵包出爐的時間
不到10秒
就會被搶空
所以
之前就有聽說
大家都是找幫手一起去裡面鎖定麵包來搶
不然搶了東邊
西邊的就沒哩



為了避開人潮
我願意等發燒時期過了些
再來買
所以我這次終於買到這間位於桃園的野上麵包了
哈哈~
誰叫我也很愛吃麵包
看到好吃的麵包
很難控制自己呀~~~



我們大概四點多到
麵包都很多
不過之前上網做功課
有聽說現在無時無刻去買
都可以買到了
不用再辛苦排隊了...



麵包店的老闆是個日本人-野上先生
之前很多新聞都有採訪他唷



很多不同樣式的麵包
每個看起來都好紮實跟美味唷



不過野上的麵包價錢不便宜
幾乎跟台北市百貨的麵包麵價錢已經不分上下了



偷偷問了一下小姐這邊什麼最夯
他說野上的麵包主打法國麵包還有土司類的
這兩款是讓大家瘋狂搶購的捏
我買了中間明太子麵包
很大一條,價錢還蠻便宜才60元
台北很小一條就要40元說...



不過我們這天是平日來
我也不知道假日是不是還是依舊大爆滿狀態



野上師一間很乾淨又很日式風味的麵包店



每天11點開始營業唷
賣完為止



很貼心的在戶外放了椅子可以讓大家休息




有麵包出爐的時間
這就是造成轟動的搶購時間呀~~~
也是讓我假日不敢來造訪的原因




我們其實買了很多麵包
不過馬上都被下肚了
所以都來不及拍下照片
剩下唯一還沒打開來吃的胚芽麵包
6片45元
胚芽的香味超迷人說
吃在嘴巴裡面
都是滿滿的胚芽香味
害我忍不住多吃了一片了....

不過
先來說說
野上先生是誰好了?
以下是截取自網路的資料

野上智寬,日本岡山縣人
曾任日本木村屋3年,日本DONQ麵包5年,台灣DONQ麵包8年
2000年開設羅娃ROI 麵包---梅亭店
2006年分店---四維店成立
2008年於桃園南崁開設野上麵包店
專心致力於麵包製作至今24年


野上麵包哪裡買?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平街58號
(近南崁交流道)
電話:03-3120-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