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
要來介紹一間颱風天去的小店

不過我要先廢話一下
颱風天如果不出門
真是手腳都癢
因為到哪都可以隨便亂停車呀

我最喜歡外面狂風暴雨
然後我們呆在一個很溫暖的小店的fu


光看網路介紹我就好喜歡這間店



覺旅咖啡位在內湖科技園區
本來以為周六下大雨沒什麼客人
而且其實週末的內科人很少
但沒想到除了1F爆滿
2F也是爆滿狀態



它標榜著可以像在家一樣舒服的在沙發上上網
而且別擔心沒有插頭
覺旅咖啡更主打著
每個空間角落都會有插頭可以讓大家使用
重點是無線網路還是免費的唷
跟星X克比起來是不是大方許多呀



這是從2F拍下去的景象
整個好乾淨
而且處處充滿綠意



開放式的廚房看起來讓整間餐廳更明亮
而且到處都擺著新鮮水果



連點餐區都好可愛
這邊的裝潢很容易讓人聯想到IKEA的感覺



熱食廚房區
我看到很多人點沙拉
下次要來吃
他的沙拉是用木頭大碗承裝
看起來超美味



餐具,杯水樣樣都是自助式
但別以為這樣會很不乾淨
服務人員是很勤快來收拾的

右圖是餐盤回收區
自己吃完就可以往這邊回收
服務生一樣會來收唷



每個角落都看的出經營者的用心



我才一走出門
我就說我下次還要來
因為這餐廳真的是太舒服了~



處處充滿綠意的設計
連菜單都好有環保感覺



主餐主要是義大利麵以及磚餅
價錢餐點介於150~200之間
點一個主餐再加80元就可以任選飲料唷




看到menu上面的木碗沙拉沒
超有吃沙拉的fu耶
而且早餐全天候供應唷
果汁也是現搾的
我從2F有偷喵到廚房正在榨果汁



右邊是我的焦唐馬奇朵
中間是香澄水果冰茶
左邊是熱拿鐵
咖啡跟蛋糕的組合才130元唷
我覺得咖啡很好喝
應該是因為採用ILLY的原因



這是香蕉蛋糕
好濃郁的香蕉唷



我ㄤ的茶
杯子也有隔熱作用
不怕燙手唷



蕃茄辣味雞肉麵
可以在這種咖啡店吃到熱騰騰的義大利麵
好享受唷
不然每次去咖啡店吃到的都是冷冰冰的三明治



這是我點的西班牙紅椒雞肉磚餅
我很愛吃西班牙風味的料理耶
這磚餅也好好吃唷




看一下側面剖面圖
內餡很豐富
可以吃到層次感的蔬菜跟蕃茄
口感很不錯



青醬雞肉麵



我的新相機真是讚耶
整個人感覺很活生生
我的人生變成彩色的了~哈
我終於不用再每次快門等半天都對不到焦了~歐耶



餐廳裡種了很多小盆栽
很有活力



illy的豆子果然喝起來很順口



我們從五點坐到九點多
坐到隔壁都已經淨空



後面也淨空
仔細瞧
後方白色牆壁上都有附上照明小燈
你說老闆是不是超貼心呀



真的是每個角落都很舒適
雖然我不喜歡吃水果
可是看到這麼多水果心情真好



1F吧檯區
別以為這裡不能上網
看到桌上前方的插頭沒
一樣可以無線上網低



好juicy的水果唷
怎麼擺都看起來好好吃



覺旅咖啡的名片
大家快點帶NB去坐坐吧


覺旅咖啡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4號1F
TEL:02-8751-3227
官網:
www.journeykaffe.com
營業時間:週一~周日 早上8點-晚上1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