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南園遊記剩下最後一篇晚餐
就可以ending了
先來插撥一下

新竹新埔鎮上
有一間百年老店的糕餅店

其實我們本來要去看曬柿子
可是時期不對
要10月10日左右才可以拍的到曬柿餅

所以下山的時候剛好繞到市區
就這麼不巧的剛好看到雜誌上面介紹的呂順興西餅蛋糕
那當然要下去ㄔㄧ下的ㄚ



很樸實的新竹小鎮



很不起眼的招牌
但我想這應該是這小鎮上很出名的蛋糕店了



價目表



這是綠豆椪
媽呀整個流口水了ㄚ
看起來好手工好好吃耶



大的是鹹的
小的是甜的
我超怕吃到超甜的綠豆椪
可是這邊的綠豆椪好好吃唷
整個吃完很不膩
可惜我只有買了一個



這個芋頭酥也是霹靂無敵好吃呀
好純的芋頭耶
而且超香的
我真的超級愛吃芋頭耶



這白白胖胖的綠豆椪
害我失控了好久
我一直催我媽快點結帳阿
不要再跟老闆廢話了
因為我想吃了



還有就是這自醃的豆腐乳
因為在南園吃到好好吃的豆腐乳
我娘就順便帶了一罐囉
我記得價錢是NTD170 元



有辣味跟原味兩種
我們買了原味的
配稀飯超級好吃



如果順道有經過新竹新埔這個小鎮
可以來順道吃吃唷




沒有華麗的裝潢
精緻的包裝
可是通常這樣的老店
才能吃到最可口的糕餅唷!!


新竹呂順興西餅蛋糕哪裡吃?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中正路312號
TEL:03-588-2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