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蠻愛吃客家菜
因為我很愛吃QQ的板條

上次在新竹新埔的最後一站
我找了一個很古色古香的四合院餐廳吃飯



新竹新埔的豫章坊
很可愛的改建過後的四合院



雖然沒有像原始四合院來的老舊
但新式的外觀也還是帶著點懷念的氣息



因為非假日
所以客人不多



這邊是咖啡屋
吃飽飯後可以來這邊喝杯咖啡



坐在哪都可以擁抱大自然



天氣如果沒這麼熱還可以到戶外
老闆娘說只要狗狗不要會亂叫
還是會讓人家帶狗來



這邊佔地還挺寬廣
也好適合一群人來用餐


餐廳裡面的擺設也很古色古香



老闆娘還挺用心佈置的



餐廳環境還蠻舒適的



來看看菜單



價錢適中





很多菜可以選



這是餐廳後面的一棵樹
我發現他被剪成聖誕樹的模樣耶



哈哈好可愛唷
聖誕節可以插上裝飾燈就可以了說



當然也要給他拍一下



後院還有個小草地



他不是肉鬆
他是別人家的小狗
可是我一直逗他
超可愛



客家粄條 (NTD 120)
四人分差不多
很好吃唷
超Q
跟台北的還是不一樣
本來還想殺去北埔買
可是時間來不及
只好放棄我愛的板條了...



客家小炒 (NTD180元)
料好豐富唷



清炒水蓮 (NTD260元)
水蓮這價錢我就覺得有點小貴
畢竟只是個青菜
不過也很好吃就是了
每次在超市看到都不下手
因為不知道怎麼煮
但看起來做法很簡單
改天要來買回家試試看



翡翠芋頭燉 (NTD250元)
這是硬點給我娘
因為我娘跟我一樣超愛吃芋頭
這好特別的作法
鹹中又帶點芋頭甜
好吃!



碧玉東坡肉 (NTD280元)
這東坡肉好好吃唷
完全不會太肥耶
又超嫩超Q的
超讚的湯汁害我們白飯一直猛嗑



老闆招待的西瓜
很紅嫩
有我喜歡"刷刷"的西瓜口感唷



下次要再來去吃另外一間四合院的客家菜
台北都吃不到好吃又道地的客家菜



如果有經過新竹新埔
要進來吃吃看喔



很鮮綠的小植物



要不是這次來南園住
其實還真不知道原來新竹其實也挺好玩
可惜這次沒拍到曬柿子
因為時期不對
不過將才有機會明年的雙十前後
才有藉口再來拍一次柿餅囉



新竹新埔豫章坊哪裡吃?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新北里12號.
電話:03-5890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