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京站剛開幕的時候
也沒特別想去逛
只知道京站的樓上開了一間超華麗歐式的飯店

終於這次可以去吃了
真是大開心到一個極點
聽說君品飯店的裝飾擺設
可是風靡了很多女生
誰叫他既浪漫又歐洲氣息

快來看看君品到底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吧?



一樓的電梯
整個好漂亮唷
可惜我拍歪了



別以為這邊是大廳唷
吃飯的同時順便參觀了飯店內部
君品飯店的裝飾沿用了很多馬的概念

因為飯店老闆認為馬是人類最早的交 通工具
因為有了馬
人類才開始旅行
所以在這裡可以看的到以馬來呈現許多概念
真特別的想法



後方是要表達藏書圖書的概念
會讓人好像置身在圖書館內



去參觀的那天
宴會廳剛好有人在使用
所以無法讓大家看到宴會廳的模樣
真可惜
不然這邊絕對是一個很棒的歐式婚禮會場



很大的LED螢幕
投射的是當月的活動
會一直有更新換到下一頁唷



宴會廳外面的空間
一樣好~~華~~麗~~!!



來看看盧梭會議廳



絲絨材質的座椅
在這邊開會應該很贊耶



君品飯店的check in櫃檯很特別的設計在6F
我只能說~
這lobby真的太太太太太誇張的華麗了



這椅子真的好美



處處都是歐洲風味的設計
難怪讓人流連忘返
我的相機在這邊按下真多快門



連鏡子上都有仿古的設計
而且工好細緻



再來就是今天晚上要來享用的雲軒廳



還沒走進去
就被這門口給吸引到了



入口處有很多杯盤設計



很寬大的等待區域
處處都可以看到昂貴的古董擺設



這是一本聖經
只可惜沒聽清楚由來
總而言之很珍貴就是囉



這邊就是晚上要吃飯的雲軒廳
是不是整個很歐式的感覺呢



這邊的椅子都是絨布椅
所以顯得格外有質感



好美的燈飾



先偷偷跑去拍了一下廁所



連廁所也這麼美



這邊用毛巾取代了紙巾(右上圖)
而且每間廁所裡面都很貼心的備有衛生棉的女性用品唷

---------------------------------------------------

再回來餐廳
要準備開動了~



餐具
準備開動囉



很精緻的menu本



菜單設計很簡單
自助式沙拉吧



也可以點主菜+沙拉吧
主菜有四種可選擇



負責接待的總監
很仔細的講解



沙拉蔬菜區



熱食區



水果區



有DIY巧克力機耶
這邊巧克力好好吃
有些餐廳的巧克力醬都是便宜貨
我都不想吃
但這邊的好純唷



害我一直一口接一口的吃
哈密瓜配巧克力超正的



也可以配棉花糖



超多精緻的甜點



而且都做成finger food的形狀



所以愛吃甜點的女生
會覺得沒這麼大的負擔
因為一小口吃每種都可以品嘗到唷



擺放起來既好吃又美觀



芒果慕斯
聽說很棒唷



冰淇淋是Movenpick的
好好吃唷~



配冰淇淋的小東西



這邊是生魚片跟手卷區



任你隨便吃唷
魚看起來又亮又鮮美



還有現作奶昔區
好喝~



生食海鮮區



好大隻肥美的螃蟹
而且他的蝦子超大超甜的
我又默默的不小心吃了好幾隻
話說海鮮的熱量也是很高耶~



麵包區
自己DIY切唷
想吃多少就切多少



超大木碗的凱薩沙拉
味道很不錯



火腿區
可以搭配麵包唷



起士區
很多不同的起士可以選



還有這種的起士
愛喝紅酒的一邊吃起士一定合唷



今日主廚例湯
好濃郁好香
可是不敢喝太多免的等等都吃不下了



碳烤美國牛肋眼五盎司及新鮮干貝 (NTD $1680+10%)
我選了五分熟
不過肉質可以再嫩一點更好
聽說君品的牛肉得經過三周的熟成步驟
這樣才能讓牛肉跟好吃更鮮甜



類似焗烤的馬鈴薯泥
很好吃



干貝還OK



碳烤羊肋排及新鮮干貝 (NTD $1680+10%)
不過我覺得這邊的羊排比牛排好吃耶
因為我喜歡羊騷的羊肉



木香燻烤豬排佐香草蘋果梅子醬 (NTD $1380+10%)
豬肉普普
還是選牛跟羊比較有感覺



沾牛排跟羊排的海鹽及醬汁
我都請服務人員都給我一點試味道看看



精緻的擺設品



可愛的甜點擺盤



幾乎每種我都有嚐到唷
真是開心



飯後飲品



當然一定要最後來一個瑞士的Movenpick冰淇淋做結尾唷



餐廳內的骨董擺設
替餐廳增加了許多風采


PALAIS de CHINE HOTEL
君品飯店雲軒廳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1段3號
電話:02-2181-9950
網址:
http://www.palaisdechinehotel.com/zh-tw/

接下來還要介紹君品的飯店房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