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Trastevere義式餐廳
應該很陌生

但如果說SABATINI
大家一定就很耳熟了吧~
是低
沒錯
他就是之前網路火紅超難訂到的下午茶餐廳
應該熱燒有蔓延1,2年有
幾乎都得訂位才排的到



難得某天下午休假
趕快來約我的下午茶伴侶克萊兒囉



不知道是何時換招牌的
因為很臨時約
所以也沒特地去查
來了sogo才發現



我喜歡的拱門造型
有機會換房子一定要來搞一下



很漂亮的餐廳
整個很華麗
週間人不是很多



整個用餐環境很不錯



又是拱門
真的很喜歡說



有挑高
所以非常沒有壓迫感



靠窗邊可以看到樓下廣場



出餐點區
櫃子擺放很多甜點



之所以想來
因為他價錢很平民ㄝ
平日才NTD$ 299元
可以隨便點
供應時間為2:30~4:30



假日則是NTD$ 350元囉



以上的食物
都可以任意點
連飲料都是
不像一般餐廳只能選一種飲品



我的抹茶拿鐵+玫瑰花茶
抹茶拿鐵好喝



克萊兒的咖啡拿鐵+紅茶
紅茶還附檸檬片
真是小小給他貼心



香草焦糖布丁



什錦水果泡芙
這口味還好而已
皮不優



但賣像很好~
看起來好想咬一口~哈



要大力推薦香蕉巧克力蛋糕
超好吃的
香蕉整個好濃郁唷
我們應該點了四份
哈~
吃完真有罪惡感....



藍莓起司蛋糕
這也小普通
起司味道不夠濃郁



田園野蔬茄汁pizza
可能我肚子餓
覺得還不錯吃



燻雞肉洋梨起司pizza
這就有點普通
沒到很好吃說



偷拍克萊兒

他其實正在傳簡訊
猴急的咧
他的kiklala手機吊飾超可愛



香草冰淇淋
好吃
很濃郁



巧克力奶酪



巧克力冰淇淋
我是不是拍的看起來超好吃



這張幫克萊兒拍的好好看唷



今天忘了帶我的八爪粉紅章魚出來~哈
所以只好自拍啦



週間人比較少
所以我們坐到5點半晚餐開始才離開

不過
整體來說
食物加強進步空間很大
但因為環境舒適度很棒
所以就沒太特別覺得不好吃
種類很多
可是精緻度不太夠
pizza也烤得不酥脆
但看在NTD$299元的份上
又可以在一個美麗的餐廳吃下午茶
所以還算可以接受囉~



已經快變成紙片人的克萊兒
我們身高沒差太多
但你整個腿長快到我胸前了~嗚嗚


Trastevere義式餐廳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復興館SOGO11樓
電話:02-8772-1237
官網:http://www.trastever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