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末好忙碌
本來沒特別想過聖誕節的耶

但沒想到兩攤販局都剛好在這周末
這次聚餐的地點是LinLin發掘的唷
走過微風對面N次
也常看到這間MOT家具店
但壓根也沒想過竟然4F是餐廳呢

這次就來吃吃看吧
LinLin可是大力推薦我們三個女生都愛的蒙布朗ㄝ



MOT要看很久才看得出來字型



不過想吃還得慢慢爬到四樓唷~哈
但為了蒙布朗一定要拼的呀



一上到四樓

好潔白的餐廳
好舒服的環境



我超愛這種北歐風格的設計
不管是房子還是餐廳
都看起來好有家的感覺



MOT主要是以賣家具為主
如果有朝一日
等我們換了房子
一定要來這看一下!



外露的天花板
簡單卻顯出別的風情



好不容易等到客人走了
趕快來補拍一下
這邊採光好棒!!



而且還貼心的設計了戶外吸菸區



好有份量的menu封面



主要餐點大概位在300~720元不等



主餐近拍特寫



特寫2
真不知道我哪來的心那麼用心寫
工作都沒這麼認真了~哇哈
不過這邊有官網的更詳細menu唷(
點我點我)



也有pizza跟啤酒唷



下午茶餐點menu



點主餐加100元可以加點這些好吃好看的甜點唷



不過草莓卡士達派跟提拉米蘇不可選囉
還特地拍了給大家看一下



這些都可以選唷



這甜點名字好適合好蔡先吃唷



好吃的餐前麵包
有香料味
我喜歡



一個是蕃茄塔塔醬
另一個是青醬
都好吃ㄝ



這天還是冷爆了
(題外話: 還好我還是比好蔡先白~壓呼~~哈)
現在年紀大了
終於有覺得一白遮三醜這件爽事
小時候
我還蠻討厭人家說我好白這件事情!



好蔡先
我的生日快到了
是不是該先奉上大紅草莓卡士達派呢
閃閃惹人愛的草莓一直閃人家的眼睛ㄝ



翠綠綜合沙拉佐法式芥末子醬汁沙拉
味道挺不賴的唷



很有水準的凱薩沙拉
我大推
個人覺得這比剛剛那個好吃



好蔡先的  鳳梨夏威夷pizza NTD240元



沾pizza的酌料唷
給的好大方唷



加上 德國國王路德威小麥啤酒
醬子是NTD420元唷
而且服務生好貼心的還會先幫酒幫你慢慢倒好
直接喝就好囉



好蔡先說啤酒還不錯喝
有濃濃的小麥味
不過他還是比較懷念上次去德國出差的德國啤酒...



我不喝酒但還是想拍
哈哈



奶油野菇濃湯



主廚精選湯
好喝



   碳烤豬腱子肉佐焦糖蘋果鮪魚醬  NTD340元
那個醬汁光看就好驚人唷
好綿密的感覺



看起來真是太好吃了拉



我點的碳烤松阪豬佐日式醬汁配胡麻油天使麵 NTD380元
配上胡麻油整碗麵變得超香醇的



松阪豬肉超超超超超超吃超嫩
大推~
配菜也好好吃
有好大的一條杏鮑菇唷



飯後飲料 有茶跟咖啡可選唷



英式布丁麵包 NTD130元
但如果搭配主餐只要100元就可以吃到囉
要趁熱吃的甜點
口感還不錯



栗子卡士達蛋糕
外面那層真的好好吃
而且蛋糕不會很乾巴巴
很鬆軟的ㄝ吃起來



聖誕節當然要應應景
要祝大家聖誕快樂唷



MOT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號4樓
TEL: 02 2751 8088 ext.201
官網:http://www.motstyl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