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我們離開平溪之後
本來想帶我爹娘去吃基隆的小A海鮮鰻魚飯
但我那挑嘴的娘不吃鰻魚
所以我想呀想
因為有帶肉鬆
很多餐廳自然就從腦中delete

那就去華山藝文中心吃Pizza囉
Alley Cat's Pizza是我好久以前就嚷嚷說想吃的Pizza店
但一直找不到時間去



剛好我很喜歡華山藝文中心的氣息
很寬敞
不會人擠人
也有戶外座位
剛好帶肉鬆來很嘟嘟好



Alley Cat's Pizza也叫巷貓
在台北開了蠻多家分店
最一開始我只知道內湖有
後來發現天母也有一間分店ㄝ
一樣也有戶外坐位
但不像華山藝文中心這麼多就是了



夏天來這邊吃pizza喝啤酒一定超讚的
這次是晚上來
白天一定不同風味





室內用餐區
好多人用餐




終於讓我吃到Pizza了
真是開心



Alley Cat's的Pizza強調現點現做
從餅皮的製作到烘烤
都是純手工製作唷
Stone Oven也就是用石頭窯烤



肚子快餓的穿胃了我
我知道東區那間每次經過都超過老外聚集
可見真的很好吃



我爹的冰紅茶 NTD70元



我ㄤ的英國進口蘋果生啤酒 NTD130元
有淡淡的蘋果香
連我這種平常不喝酒的人都覺得還不錯哩



吃Pizza當然要配可樂 NTD70元
是那種復古瓶身



披薩脆餅搭配自製羅勒醬 NTD150元
送餐來都幫我們切成四份囉



是很脆脆的那種薄餅
很香



這個自製羅勒醬超好吃的
整個都被我沾光了



12吋海鮮披薩 NTD499元



料很實在



很多海鮮在上面
真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



羊肉派NTD499元
這是新口味唷
店員大力推薦我們吃吃看



超大的
光看都可以感受到那手工桿麵粉扎實的感覺了



不過有點小貴
因為四人分到一塊就沒了
好想再吃唷
我超愛吃羊肉的



配菜凱隡沙拉
醬也不錯吃



塔塔醬
是我愛的那種味道~讚!



ㄎㄢ絲~~~
一切開整個都爆漿了
根本捨不得讓內餡留在盤子上
每一口都吃的到羊肉的羊騷味
我喜歡吃帶點羊騷的羊肉
沒味道就枉費吃羊肉來品嘗它的味道了



把塔塔醬加在裡面也好好吃
每一口份量都超實在的



大力推薦這個羊肉派
新口味唷!
店員說菜單上面還沒更新所以還沒有



吃飽喝足
我ㄤ叫我要去拍他的廁所
說什麼很復古
還好沒人
不然我還真變態ㄝ~哈



這間店我下次還會想光臨
因為我很愛吃Pizza
而且馬上就要換夏天來了
就可以帶著肉鬆到處坐室外區
又有更多地方可以去玩囉



夜晚一角的華山藝文中心仍舊很有風味
當初四四南村跟這邊選拍婚紗照
早知道就選這裡了
我覺得這邊比四四南村好拍ㄝ



對不對
連肉鬆也搶鏡頭來拍了


Alley Cat's Pizza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藝文中心園區內)
TEL:02-2395-6006
官網:
http://www.alleycatspizza.com/
菜單(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