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雨下到翻掉了
但是還是要出門吃飯去
滴滴答答的



Alohas野草餐廳
是一家用LOHAS的理念來經營的餐廳




戶外設計的好可愛



開放式廚房


店內堅持:

1. 高湯、佐料、麵包、甜點等都是店內自製,因為傳統的手工製作最好吃。

2. 主張天然食材及天然調味料(海鹽、黑胡椒、新鮮香草植物、…等)。

3. 不加一滴油的料理是我們產品另一項特色,且避免過度烹調浪費能源,
也是對地球環境的尊重。

(以上資料擷取官網)

但我必須說
這間餐廳的雖然強調無負擔無油料理
但是這開放式廚房的油煙味
也太嚴重了!!!!!!!!!!!
我本來是滿心期待來坐在店內悠閒的吃ㄧ餐
而且我還洗好頭了!!
我只能說這油煙味不改進
真的是好嚴重的缺失壓~~~~~~
吃ㄧ餐下來我頭都油了!!!!!真是讓我好怒呀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討厭油煙味!!!!根本無法忍受頭上有味道



但我還是要秉持吃喝愛拍的精神
幫大家拍拍今天我吃到了什麼

主餐
可加成
A餐 NTD130元-手工麵包,季節蔬菜湯,飲料,季節沙拉
B餐 NTD100元-手工麵包,季節蔬菜湯,飲料



不要以為店內沒客人
沒想到是整個大爆滿狀態
這桌客人臨時換到樓下

所以趕快拿相機拍一下沒人的一角



就是這恐怖的開放式廚房
真是讓我抱怨連連
還有就是我覺得這裡的服務生缺少了年輕人的熱忱
好像需要改進一點點~
不過這是我個人小抱怨啦!




有販賣麵包
種類不多
但看起來都相當仰生無負擔



入口處
或許是現在人追求養生
這間店的來客數真的好多
而且有限制兩小時用餐
因為還有下一輪客人呀



季節蔬菜湯
不知道是什麼口味
吃不太出來
有點酸酸的味道
還不錯喝



手工麵包
麵包很柔軟唷
好吃



我們另外加點了一份蒔蘿生鮭魚沙拉 NTD280元



滿滿的鮭魚片
而且份量頗多的唷



我娘的牧人式燉牛肉飯 NTD450元
是有履歷的牛唷!!
沒想到這牛肉燉的還真爛~超好吃的耶
感覺真的有費時下去熬煮ㄝ
一般我們自己燉的都沒法這麼爛



吃起來不油膩
很清爽沒什麼負擔



我的法式起士燉羊肩飯 NTD300元
吃了我娘的燉牛肉飯
我的頓時失色了好多
雖然我的羊肉也有我愛的羊騷味



也是滿滿的一盤羊肉
還有濃濃的起士



我ㄤ的漁夫海鮮飯 NTD420元
有很大片的魚 (至於什麼魚不太清楚)
還有加入干貝,鮮蝦
但我覺得這飯soso而已
因為我本來期待上桌的是類似西班牙海鮮飯那種感覺



法式油封鴨  NTD420元
也是有很多的蔬菜配料



鴨肉還蠻好吃的
很Q


再來我要吃這間店的壓軸重點

聽說
她的提拉米蘇很優優優



這小小一塊就要價NTD140元
但是主餐加點只要半價



超好吃的耶
之前他的甜點就有上過電視介紹
所以我一直有默默的收藏這間店

我超愛吃提拉米蘇的



裡面還有綿綿的蛋糕
整個再來兩塊都沒問題



鮮奶凍 NTD80
一樣點用主餐可以想半價優惠
這也好好吃
甜點好推薦耶
好吃
而且我娘還很幼稚的來回搖他的盤子
整個奶凍超ㄉㄨㄞㄉㄨㄞ的
而且份量十足



落神茶跟魚池鄉熱紅茶
紅茶很好喝



如果來到東區可以來試試看唷
而且店家有很多優惠
比如說這次我們就用我爹娘兩個人生日當月的優惠
就有壽星當月5折的優惠唷
所以相當划算




Alohas野草餐廳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83

TEL:02-8771-5430
官網:www.alohas200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