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不願露臉的超人肉鬆出巡
在此要謝謝domi娘 (Claire)送給肉鬆的超人裝
實在太太太太太Q了



終究忍不住媽媽我拿美食出來色誘他
還是傻傻的被騙看鏡頭了~哇哈哈



每次一到新環境的那一泡尿(右上圖)
肉鬆的左上圖很像一個只穿內褲的暴露狂

今天的行程原本我安排是到北投神秘仙境看櫻花
但沒想到竟然花兒已凋謝
不然那邊人真的好少呀~~
也是一整條滿滿的櫻花大道
再來預計要前往關渡藝術大學喝咖啡欣賞關渡平原
但好景不長
我家最會哭腰的娘說:藝術大學她去過了!!!!
所以我只好又用我的人腦快速搜尋到一間別有洞天的咖啡廳
走!!這就出發囉

因為剛好處在北投淡水交界處
我的人腦也不是亂搜尋的
以剛剛好的位置地理圖來說
我們如果跨越了關渡大橋往八里方向
可以順著省道走到桃園
第一既可以避開壅擠的高速公路
二來又可以免去一張回數票的錢
我實在是好冰雪呀~



但往八里的路上還是小小的塞的一下
但比起如同停車場般的高速公路來說
還是不免欣慰一些些

我們沿著西濱公路走
往竹圍的方向
這是通往海灣星空咖啡廳的小徑
好悠哉唷
本來以為今天起大霧
但沒想到這邊的空氣超藍的



這裡也開了不少咖啡廳
其實這邊無價的美景
就是可以喝著咖啡看夕陽
也可以看到一覽無遺的天際
還有飛機翱翔的畫面




下方是綠油油的高爾夫球場
這邊的視野好舒服



應該是咖啡廳養的黃金
好可愛



等待位區
好貼心的還有椅子噎



好寬大的綠草地
不管是寵物或是小孩
都有可以玩耍的空間



這藍天也未免太藍了吧
視野好棒的咖啡廳



之前看到人家介紹
就好想來
因為我覺得看夕陽好美唷



沒建築物擋住
所以視野特別讚



好可愛的愛心椅



以這三天假期的人數來說
這裡已經是好悠閒好不擁擠的地方了
我還真會找地方!!ㄏ哈



有兩排的戶外座位
太陽曬的超舒服的



大家都好悠哉



兩個人都不知道在幹嘛?



這裡還有小豬,大豬,跟鴨子
肉鬆基本上看到以上三種動物簡直要抓狂了呀
從頭到尾都在追著豬跑



這隻豬從山上被肉鬆追到山下
我超怕它們兩個滾下山
當全場人都在笑著肉鬆追豬的畫面
應該只有我是臉超臭的!!
因為肉鬆又呈現一個叫不回來的狀態了!!!



好蔡先只好跑去把肉鬆追回來
也把他栓住了
不然我就快要揍人了






放眼看出去
一整個一覽無遺
看的心情真好



也有室內區
但是來這當然要坐戶外



這邊是自助點餐區



劃好直接拿去櫃檯買單即可
一人消費低銷為NTD100元
而且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唷



我們四人才花了NTD440元
就可以看到這夕陽美景
真是好值得~





這張照片拍得真可愛





肉鬆真的是色胚一個



今天忘了帶自拍棒了!!
太可惜了



最近很難抓住的肉鬆
他這張好可愛



這張肉鬆也太可愛了
笑得好開心
每次他都有得吃又有得玩
真的是好幸福的狗



又遇到好幾隻紅貴賓
好可愛



還好這裡風景美
不然我那愛哭腰的娘一定又要碎碎念了
每次出來都不想地點
超機的




衛星座標 N25˙ 06' 09"  E121˙ 17' 27"
導航應該抓不到地址的位置
所以建議直接用衛星座標會比較安全唷



大家都在等看夕陽
還好我們等了大概20分鐘馬上就有位置了



太陽時在大到太閃我的眼睛了
我覺得我回家應該都曬黑一點了
現在年紀大了
只想要白白白白白X10000~



坐在這看夕陽
真的是一大享受ㄝ



好美的天際



肉鬆只要出來玩
都笑得好開心
只要你不要亂叫
到哪我都願意帶你去的!!
誰叫你是我的寶貝肉鬆呢~



海灣果粒茶 NTD170元
酸酸甜甜的好喝



蜂蜜紅茶 NTD120元
大概是我太久沒喝泡沫紅茶的飲料了
這紅茶也太好喝了吧



巧克力鬆餅 NTD100元
這就沒有很推薦囉



香蒜厚片 NTD50元
蠻普通
但這裡本來就不會太期待有好吃的餐點~



辛苦我們家好蔡先
因為八里那段有點塞到我也快不爽了~哈
平常還是建議走高速公路唷



下南崁交流道就是了
不會太遠



太陽慢慢要下山了






好多飛機從天上飛過
如果帶小朋友來這邊看
他們一定超開心
不知道為何小朋友都愛看飛機~





雲海中的高爾夫球場



真是一個很不錯的咖啡廳
餐點也不至於太貴
但卻可以欣賞無敵的夕陽美景~
很推唷
看夜景一定也很棒~


桃園海灣星空咖啡廳哪裡吃?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山腳村7鄰山腳81-6號(大古山上 ,近南崁)
 電話:03-3243456
官網:
http://skybay.com.tw/

arrow
arrow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