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一個信義區最近紅透透的懷舊咖啡廳



不知道大家曾經有沒有聽過四四南村
也就是在台北市信義公民會館
曾經是個老眷村
到現在都還保留原始的風味的地方



很多拍婚紗的新人
也好愛在這取景
當然也包括我跟好蔡先~哇哈~
這邊好復古很讚



這場景好懷念呀我
小蜜跟好蔡先的一些懷舊照片就是再這一幕取景的(請點我)



這間就是好丘
整個都還保存古老的卷村氣息



好丘這名字取的真好
一來讓人印象深刻
二來好像真的很"好丘"
才剛開幕幾個月



中午前抵達都沒什麼客人來
聽說這裡假日時間
根本是一位難求壓~~



每週一公休唷
也提供無線上網
 



玻璃上掛滿一些拍攝作品





好衝突的image
我喜歡~
 


今天跟我約會的對象
什麼!!
竟然是這小毛頭
姐姐我真是胃口吃真開

一開始給我耍閉俗的牛牛寶貝



好可愛的臉唷
他的頭型睡的真好
也要拜他阿母所賜
誰叫他阿母是個"閒妻涼母"呢
可以把他寶貝兒子的頭型顧著那麼好

 
 
 這就是他阿母
也是我們都還沒結婚前

整天下班吃喝玩樂的夥伴
 


如果可以馬上蹦出這麼大的孩子
然後少掉半夜起來餵奶的時光
我還可以考慮生一下



我自己在後面笑得真開心
殊不知原來牛牛這麼哀怨臉
哈哈哈
好可愛
我是說我



應該N百年沒跟你自拍了

話說當年
我可是幫這位姐姐製作了一個寫真光碟
裡面都是我幫他拍的照片唷



沒想到你小孩都生了
還給我拍照躲在後面裝小臉



牛牛的這件衣服我好喜歡唷
是小狗ㄟ



這張牛牛爆可愛
剛好尖尖的背景
讓牛牛變成原子小金剛了~哈哈



丟希哇啦!!



入口處

好有創意的雨傘架
是婆婆媽媽的菜籃ㄟ



有一個小空間
裡面放了很多攝影集



牆上也掛了很多作品



進門處是商品區
不管是吃的還是用的都有











我買了這張要價不匪的卡片 NTD150
很可愛唷
他裡面有一排刮刮樂
再等好蔡先揭曉文字吧~



點餐區



好丘小提醒



開放料理吧檯區



每種培果都有sample在桌上



很多種培果可以選唷
很多很特殊的口味



餐點都屬於輕食類

吃起來很健康



寬敞的用餐區



來的時候都沒人
真是開心



自助式的飲水區



飲水旁邊有一個小鋪滿
這裡可以無線上網
可是還是自由奉獻用電費唷!





這區用餐區

好復古







吊滿很多可愛的廚具
 


我的得意之作
好可愛唷母子倆 



這我點的 
香腸好夠味
很好吃



剖面圖




牛牛的香蕉巧克力 NTD50元
好濃郁的巧克力



地瓜乳酪起士 NTD40元
我大推!!



乳酪好好吃

好綿綿綿綿
又好濃濃濃濃濃~
 


美式跟拿鐵

推薦喝拿鐵
好喝唷





真是一個很不錯的環境
還好閒妻GINA還是可以陪我到處吃喝



處處都充滿懷舊的氣息




好丘哪裡吃
?

地址:台北市松勤街54

TEL:02-2758-2609

arrow
arrow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