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TVBS美食惹的禍
上禮拜不小心看到林立雯跟那個什麼海芬的在介紹吃pizza



馬上火燒到我一半了啦
超想吃超想吃
而且是立刻馬上那種
火速約了一幫人相揪來去吃了



招牌小熊
好像三間店都有這隻熊
來的這天頗冷
希望你別著涼啦~



永康店店面最小



好可愛的造景



東區有兩間店
但因為太久沒去永康街附近晃晃
所以決定來這回味一下

因為去的那天人員眾多
又有肉鬆來攪局
所以沒得空閒拍menu給大家欣賞

但這裡價格超實惠
pizza頂多100~200元而已
再外加59元
可以選湯,飲品,甜點
可以選兩種



那天的湯是玉米濃湯



飲料menu上面的都可以選唷
我選了可樂

接著請大家自己看我們11人點的pizza
因為現場太亂肉鬆又再鬧
所以我無法一一記下來了

















肉鬆超忙



而且又不准別人接近好蔡先
所以一下衝那邊一下又回來顧主



超愛吃
整場都在吃
每個口味好不好吃問他最準



我今天幫他配小背心+牛仔褲
超可愛



她一直呈現這個狀態跟表情
因為到處聞別人的再吃啥



連IVY都在幫肉鬆撥麵皮耶
搞到最後大家都在服侍肉鬆了



忘了放上來蝦味先拍到一張超可愛的合照拉~



最後是好彈彈的奶酪
好吃耶



一直在偷看好蔡先的肉鬆



還在看



看完好蔡先的換何姐的



超想八他的頭



看的有點過認真



小小的廚房弄出來的pizza真好吃

與其說是多人聚餐不如說是大雜會
但也是因為人多所以吃到好多不同口味的pizza
但我卻忘記點我最想要的蘋果pizza拉~怒怒怒



後來轉戰永康街芋頭大王
別看這碗
不僅僅是芋頭超多
價格也是貴吱吱呀
這碗NTD70元



芋頭煮的超綿超爛
入口即化
但要不是IVY帶我們來
我還真的走800次都不會注意到這間小小店面ㄝ



義磚義瓦永康店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2巷8號
TEL:02-3322-5520
官網:
www.wapizza.com.tw


永康芋頭大王哪裡?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5號之4
TEL:02-2321-7649
可以外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