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好蔡先覓食覓到內湖去
到底是有多好吃的小籠包啦????

雖然我們很常去內湖
但每次都忘記要來吃這間



看著滿滿的人潮
這地方已經搭起超多座位咧
還是人很多

這邊主要就賣三種東西
蒸餃-60元
小籠包-70元
酸辣湯-小25元/大35元



點了碗小碗的來喝
味道還OK囉



小籠包的沾醬
薑絲自取



一顆顆肥滋滋的蒸餃上桌
看起來好欠吃唷



一籠有10顆
皮都發亮了耶
(我也想要這麼亮...)



我喜歡皮吃起來有嚼勁的
所以我覺得很好ㄔㄝ
但好蔡先覺得soso而已



內餡也很多



小籠包要現蒸
所以要等比較久
請耐心等待唷
因為我們蒸餃都吃完了小籠包都還沒好



也是一籠10顆
好肥好大顆喔



看似皮薄
可是也一樣是我愛的有嚼勁的小籠包ㄝ



好吃好吃耶
而且來了才發覺
737巷也太多小吃了吧
改天要再來覓食別的
而且這邊有超多我愛的紅豆湯
好幸福阿~~~~
我超愛紅豆湯圓的說


內湖路一段737巷小籠包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49號(對面 )
營業時間:AM17:00~凌晨01: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