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吃到胡同了




上週五做完健康檢查
還好晚上吃了燒肉來彌補早上胃被穿孔檢查的苦境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下班前的那場大雨...
腳超濕的拉
而且那天沒開車



胡同開了很多間分店
我們這天約的是敦南店
我這手殘的人
忘了幫大家拍張照



好復古的皮革menu
因為Meg很常吃
這裡幾乎快成為他家廚房
所以今晚的餐點就交給這位即將當媽媽and
超好運的懷了雙胞胎的Meg美麗孕婦了
話說如果要生我也想生雙胞胎
一次痛一次解決很迅速...



今天一起用餐的有Meg跟Meg老公
還有最會耍寶的Daisy跟她男友



大家都說胡同好吃
果真是真的很不錯
因為是單點制
所以價錢上面來說果真也不便宜



跟白天躺在診療床上的我真是有所不同呀
尤其是被插管照胃鏡~
天ㄚ回想還是超害怕的



每次好蔡先在看menu
都很有一種在念書的fu
好認真



吃燒肉一定要配啤酒的呀



本人酒量不太好
我這兒童級的只好點葡萄柚汁



胡同的燒肉沾醬很特別ㄝ
就是蔥花,洋蔥+檸檬
本來以為沒有那些哩哩摳摳的沾醬調味會很boring
但沒想到這樣的沾醬反而配燒肉好清爽很沒負擔



貴孜孜的牛舌 這四片NTD480元
可是好嫩爆嫩超嫩的



松板豬跟去骨雞肉

這餐幾乎勞駕孕婦媽媽來烤給我們吃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我要大力推薦蟹膏干貝
孕婦媽媽強力大推薦
真的是太美味
整個超鮮美的海鮮味
太讚了



Daisy跟Meg一直大聲嚷嚷的達拉斯!達拉斯!達拉斯!
終於讓我一賭風采了
本來是一塊塊
我們請服務生幫忙烤



烤成這樣油吱吱的肉塊
光看顏色就超想喀
超嫩超好吃

後面一排排的是雞軟骨
也好好吃超有嚼勁



烤杏包菇



烤山藥
沒想到山藥烤出來超好吃耶
下次烤肉要來try try看



玉米超甜又超多汁



烤羊小排



怕有羊騷味的別擔心
這個羊肉沒什麼味道
而且肉超多的



這個我忘了是什麼
我有很多都光吃忘了拍





最後叫了兩份甜點
地瓜起司
好好ㄔㄝ



巧克力香蕉也超好吃的
賣相不佳
不過真的很好吃



因為AE卡還可以在打88折
所以打完折是4317
一個人等於720元唷
雖然比起一般燒肉貴很多
可是他的肉質很棒
用餐環境也不會像一般燒肉店吃完滿身臭味
看我們滿滿點的菜明細
真的是吃超飽的


胡同燒肉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7號
TEL:02-2776-1575
官網:
http://www.hutong.com.tw/

arrow
arrow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